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西班牙vs德国前瞻预测:斗牛士不可阻挡,日耳曼战车凶多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班牙vs德国前瞻预测:斗牛士不可阻挡,日耳曼战车凶多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西班牙天猫新风尚队对阵德国队,这场比赛成为媒体球迷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西班牙天猫新风尚队对阵德国队,这场比赛成为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两大豪门碰撞看点十足,是斗牛士提前出线,还是日耳曼战车提前出局了?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德国队爆出大冷门,1-2输给了日本队,而西班牙这边则火力全开,7-0大胜哥斯达黎itunes 9.2加队。两场比赛不同的结果,也注定了这两支球队的相遇会是不同的心态,西班牙3分在手,可以接受平局,德国队0分,面对西班牙只能殊死一搏争夺3分。

两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队历史交战一共25次,西班牙8胜8平9负,两队难分伯仲!不过在最近的6次交手里,西班牙占据绝对优势,西班牙3胜2平1负,在2020年的欧国联比赛中更是6-0血洗德国队,送给对手一场惨绝人寰的惨案。

史蒂夫·奥斯汀这6次交锋就是从2010年开始的,这也是西班牙足球开始崛起的时候,2010年第一次夺得世界杯,2012年夺得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也开始扭转对阵德国队的不利局面,逐渐缩小双方交战历史差。

德国队在2014年拿到世界杯冠军后,成绩开始逐渐下滑,2018年世界杯小组出局,2020年欧洲杯止步16强,而西班牙在经历了黄金一代后,则逐渐开始走向复兴,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可以说西班牙在上坡,德国队还在谷底。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态势、气场!西班牙就像一辆正在加油的法拉利,而德国队已经是一辆老破旧的老爷车了,两者一碰撞,就能感受到彼此的差距,这场世界杯出线生死之战的碰撞,笔者看好西班牙击败德国队。

// 西班牙vs德国前瞻预测:斗牛士不可阻挡,日耳曼战车凶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