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公布)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公布)的内容,近日,国际足联陆续公布世界杯参赛队伍大名单,包括英格兰队伍在内的26人大名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单。本次英格兰成功获得202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国际足联陆续公布世界杯参赛队伍大名单,包括英格兰队伍在内的26人大名单。本次英格兰成功获得2022年卡塔尔世x201i网卡驱动界杯的32强席位,英格兰作为欧洲地区一等一的强劲队伍,球员具备无穷的赛场能力,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下方是英格兰26人大名单公布。

英格兰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

门将:波普(伯恩利)、皮克福德(埃弗顿)、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特里皮尔(纽卡斯尔)、凯尔-沃克(曼城)、本怀特(阿森纳)、考迪(狼队)、里斯-詹姆斯(切尔西)、阿诺德(利物浦)、贾斯汀(莱斯特城)、马奎尔(曼联)、斯通斯(曼城)、托莫里(AC米兰)、格伊(水街头篮球vip包晶宫)

中场:菲利普斯(利兹联)、赖斯(西汉姆联)、贝林厄姆(多特)、加拉格尔(水晶宫/切尔西)、芒特(切尔西)、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前锋:鲍文(西汉姆)、福登(曼城)、格拉利什(曼城)、凯恩(热刺)、亚伯拉罕(罗马)、萨卡(阿森纳)、斯特林(曼城)。

英格兰男子国家足球队在1863年10月26日正式成立,具有多名优秀的球员,伍德沃德、查尔顿、穆尔、莱因克尔、希勒、欧文、贝克汉姆等世界知名球星都是在英格兰队伍洛克王国外i挂雷神的麾下。在1966年取得英格兰世界杯冠军,1997年获得四国邀请赛冠军,还获得1968、1996年欧锦赛季军,2020年获得欧锦赛亚军,战绩累累。

在今年世珠海跳蚤界杯11月21日,在小组赛B组第一轮,贝林厄姆、萨卡、斯特林、拉什福德、格拉利什相继进球,最终英格兰队6-2的比分大胜伊朗队,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单公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