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最新)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最新)的内容,2022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已经对外公布,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利物浦,排在第二位的是曼城英超,排在第三位的是皇马。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世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已经对外公布,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利物浦,排在第二位的是曼城英超,排在第三位的是皇马。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前十情况:

1、利物浦(英超),2042分,比去年同期上升5名

2、曼城(英超),2013分,与去年同期持平

3、皇马(西甲),2010分,比去年同期上升1名

4、拜仁(德甲),1955分,比去年同期下降3名

5、国米(意甲),1917分,比去年同期下降2名

6、米兰(意甲),1900分,比去年同期上升11名

7、阿贾克斯(荷甲),1899分,比去年同期上升3名

8、切尔西(英超),1879分,比去年同期下降3名

9、那不勒斯(意甲),1854分,比去年同期上升6名

10、马竞(西甲),1852分,比去年同期下降1名

利物浦近两年的表现都不错,曾在2021年度,就收获了两个冠军,不过,这也只是在联赛杯中取得的成绩,在英超和欧冠中,利物浦的成绩并不理想,没能入局冠军得主,而曼城虽然没有利物浦的成绩优异,却也一路紧追,与五年前有了较大进步。

位居第三的皇马,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不仅曾收获欧冠和西甲冠军,同时在最新赛季中也表现非常出色,这几年从皇马走出来的球员各个是主力,在冠军舞台上或成最佳球员,或成进球数最多球员,总之,皇马为足球界培养的球员数不胜数,而且个个非比寻常。俱乐部排名前十中,今年的成绩均有所提升,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除前十俱乐部外,第11名至15名的巴萨、大巴黎、波尔图、热刺、比利亚雷亚尔成绩也不断提升,大有越居前十的架势。

//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最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