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榜)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榜)的内容,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位居前三的分别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曼城足球俱乐部、皇马足球俱乐部。更多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参考下表:以下就是目前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位居前三的分别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曼城足球俱乐部、皇马足球俱乐部。更多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参考下表:

以下就是目前世界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名单:

1、利物浦(英超),2042分,比去年同期上升5名

2、曼城(英超),2013分,与去年同期持平

3、皇马(西甲),2010分,比去年同期上升1名

4、拜仁(德甲),1955分,比去年同期下降3名

5、国米(意甲),1917分,比去年同期下降2名

6、米兰(意甲),1900分,比去年同期上升11名

7、阿贾克斯(荷甲),1899分,比去年同期上升3名

8、切尔西(英超),1879分,比去年同期下降3名

9、那不勒斯(意甲),1854分,比去年同期上升6名

10、马竞(西甲),1852分,比去年同期下降1名

今年排名第一的利物浦,这支球队可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老球队,也是拿冠军拿到手软的一支球队,早在19世纪末期,利物浦队就已经成形,百年以来,共拿下了48座中大冠军奖杯,可见,这个第一名的称号绝非白给。

众所周知,皇马是一家特产球星的俱乐部,从皇马走出的球星有C罗,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等,而且,皇马还被公认为是最强大的一支球队,仅仅在2021年,皇马就曾获得过总数高达近70枚冠军,可见,皇马背后的实力并非儿戏。

拜仁虽然出局前三,但是,拜仁的战线也不输于皇马,这支球队不仅有百年多历史,而且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拜仁就已经站在的世界之首的位置,在这一百多年时间里,拜仁也创造了无数个奇迹,无论是欧冠还是联盟杯,总能看到拜仁的影子。

// 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足球俱乐部世界排名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