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榜)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榜)的内容,西班牙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7名,积分1716分。这次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是第16次参赛了,西班牙足球队曾在1964年和2008年以及2012年获得3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班牙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7名,积分1716分。这次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是第16次参赛了,西班牙足球队曾在1964年和2008年以及2012年获得3届欧锦赛冠军,在世界杯方面最早在1950年杀入4强,2010年南非世界杯获得世界冠军,曾在2007年至2009年之间参与35场国际性比赛,是欧洲老牌强队。

回顾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场点球大战,在晋级淘汰赛的16支队伍中,西班牙和俄罗斯的对决算是纸面实力最悬殊的一组,前者排名世界第10位,而后者则在16强中排名垫底。从以往的交手记录看,西班牙也牢牢占据优势,两队交手12次,战绩6胜4平2负,尽管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但凭借地利人和,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又顽强的防守,将悬念拖到了最后一刻。比赛开始后,西班牙就利用强大的控球优势将俄罗斯压制在半场,伊斯科的长传将球转移至右侧空档,日尔科夫一脚将大乔放倒,给了西班牙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

大乔开出的任意球选项后点,俄罗斯队的伊格纳什维奇在全力盯防拉莫斯时并没有看球,最后皮球砸在他的小腿上弹进球门, 1:0,西班牙幸运地取得领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10粒乌龙球,进一步更新了世界杯上最尴尬进球记录。

直到比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必须将球罚进,才有最后一波的机会,面对这样的压力,心理肯定像是装了刀山火海,忐忑不安。最终点球大战中失利,俄罗斯队以总比分5:4战胜西班牙,仅一分之差,甚是遗憾。

// 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西班牙足球世界排名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