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韩国日本足球世界排名)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本足球世界排名(韩国日本足球世界排名)的内容,在最近的世界足球最新排行榜中,日本队排名第24位。在他之上的亚洲球队只有伊朗队,其他亚洲球队实力都在日本队以下,包括沙特队、卡塔尔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最近的世界足球最新排行榜中,日本队排名第24位。在他之上的亚洲球队只有伊朗队,其他亚洲球队实力都在日本队以下,包括沙特队、卡塔尔队、韩国队、都在日本队排名之下。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上,日本对阵强队比利时,赛前日本队仅排在世界第61位,而比利时则坐拥阿扎尔、丁丁、卢卡库这样的世界级巨星,这也被媒体笑称是史上实力差距最悬殊的淘汰赛之一,可比赛一开始,日本队就让全世界大吃一惊,面对世界第3比利时,日本并没有选择被动防守,而是主动出击,与比利时提起了对攻战。

面对世界级球星的压力,尽管日本队整体形势都处于下风,但是他们全队不遗余力的奔跑,并互相激励,相互依偎,用团队实力在和欧洲巨人较量,甚至拉齐了比分,创造出到不想上下的局面,2018届世界杯还没踢过军事局,比利时显然有点不适合,后卫更是在焦急中忙中出错,日本队取得了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的领先,还没等比利时人缓过神来,日本队再次的勇敢尝试继续扩大比分,比利时此刻才如梦初醒。

直到费莱尼的登场改变了场上局势,比利时队平均身高接近一米八五,而日本全队超过一米八五的也就几个人,身高的巨大碾压让日本喘不过气,随着费莱尼的泰山压顶破门,日本队大半场的努力顷刻间烟消云散,最后硬是拖入加时赛,明知概率不大还要殊死一搏,本田圭佑还想用进攻拿下对手,尽管日本队用尽了全力,尽管他们的精疲力竭后还想冲刺争取最后的机会,但最终比利时还是完成了绝杀。

//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韩国日本足球世界排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