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30+女人怎么穿出轻熟感?瞧瞧日高阶女祭司洛苏娜本博主的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30+女人怎么穿出轻熟感?瞧瞧日高阶女祭司洛苏娜本博主的的内容,↑↑↑向上滑动查看内容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女性步入30岁的门槛,穿衣打扮逐渐走向轻熟风。轻熟风不等于显老,轻熟风适合通勤和出现在正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女性步入30岁的门槛,穿衣打扮逐渐走向轻熟风。轻熟风不等于显老,轻熟风适合通勤和出现在正式场合,整体穿着简单大方,与学生时期的休闲风有明显的差别。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日本博主的知性穿搭,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穿出具有女人味的优雅高级感,顺利度过30+。

思路1:长线条下装,避开青春气
我们看那些轻熟风的日本穿搭博主时会发现,他们的下装一般都是长裙或者是长裤,很少出现短裙。那是因为短裙虽然会增加青春气,会显得活泼可爱,但并不适宜出现在正式场合,过于休闲,缺少了几分知性感。
而轻熟风打扮,讲究的是要更多地展现女人的知性风,长线条穿搭恰到好处的优雅更加迷人,不老气没有攻击感。百褶裙则是一款非常好的选择,百褶裙纵向线条,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长度,有显高的作用。百褶裙的褶皱还可以遮肉,掩盖胯宽、大腿粗的缺点,显瘦up。
除了中长款百褶裙,我们还可以选择阔腿裤,阔腿裤质感垂坠,上紧下松,A字版型更加飘逸优雅,梨形身材、胯宽腿粗、腿型不好、O型腿X型腿都可以轻松驾驭。

需要注意的是阔腿裤,以九分裤和七分裤为宜。裤腿过长,会太显累赘,从而让造型失去了夏日分为感;裤腿太短,则露出大量的皮肤,失陌陌塞班去了精致感和端庄。

思路2:裁剪得体的上装

除了选择有线条感的下装,上装也是不能忽略的重点,上装可以选择条纹衬衫或者纯色衬衫。需要注意的是选择条纹衬衫时,需要避开条纹较宽的设计,条纹颜色也不宜过于花哨,黑白或者是蓝白都是不错的选择。

纯色衬衫颜色以低饱和度为主,或者直接选择经典的白色衬衫,注意衬衫裁剪要修身,避免过胖或过瘦。oversize风不适合打造轻姜瑜老公熟感,反而看上去幼稚嘻哈。所以要想装扮成熟,衣服一定要合身,最好能够突出身材曲线,避开过多的服装装饰,比如花哨的印花和链条装饰。

思路3:法式复古小皮鞋/绒面高跟鞋

法式复古小皮鞋是打造轻熟风的一大利器,比如说玛丽珍鞋、乐福鞋、穆勒鞋都是典雅十足的皮鞋款式。皮鞋材质高端大气,比运动鞋、休闲鞋多了一些品质,更加能展示30+岁女人的审美。

除了法式复古小皮鞋,中高跟凉鞋也是夏季不错的选择,材质上可以选择皮质或者是毛绒布料,毛绒布料更加温婉,凌厉中不乏温柔。鞋上装饰物则要尽可能地减少,简单大方是打造轻熟感的关键词。而对于凉鞋上的绑带挑选,则可以优先考虑细带设计,露出大量脚背,视觉上可以显得小腿又瘦又长。

夏季单品搭配技巧

look1:薄款针织衫+百褶裙+细带凉鞋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3种打楚林倾诉造轻熟风时需要注意的技巧,接下来给大家具体展示轻熟风的穿搭,学一下这位日本博主。第一套给大家展示的是轻薄针织衫加上百褶裙,再搭配一双系带高跟鞋。
薄款针织衫在炎炎夏日穿着,不会过分闷热,相反轻薄的材质、疏稀有致的孔洞更加透风和凉爽。针织衫裁剪得体,拉长肩线,视觉上让肩部更加挺直,优化头肩比例,显脸小突出直角肩。
下半身可以搭配同色系百褶裙,A字版型突出腰身,展现女人风范,有灵动之感,鞋子则可以江湖行之天作之合搭配简单的高跟凉鞋,妥妥的女神范,无论是通勤还是出席正式场合,这套装扮完全可以hold住。
LOOK2:衬衫+西装裤+尖头高跟鞋
第二套给大家介绍的装扮更适合职场,尤其是领导阶层的女性,打造出严肃干练又不失精致感。上装是经典衬衫或者是西装外套,看似简单则蕴含职场的干练感。衬衫可以选择V领设计,露出精致锁骨,显瘦又温柔。穿搭时可以挽起袖口,让死板的衬衫穿出不一样的随意感,增加了少年气。

裤子则可以选择饱和度低的西装裤,西装裤裁剪得体,以绸缎材质为主,更加飘逸,修饰腿型,避免拖沓。裤子颜色饱和度要低,尽量不要选择黑色、深棕色等颜色较深的裤子,裤子颜色越深,整体装扮越老气。

办公室穿搭还是以高跟鞋为主,为了实用性,可以选择中跟或者是坡跟高跟鞋。高跟鞋尖头设计可以修饰脚型,显得脚更为修长,比圆头高跟鞋精致,增加了精明感。尖头高跟鞋偏欧美范,更加有气场,彰显女人的自信,为职场穿搭增加一份无形的气场。

好啦,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轻熟风的全部搭配技巧,相信大家能从文章中吸取对自己穿搭有益的经验,如果你也想打造出轻熟感,不妨尝试一下吧。

// 30+女人怎么穿出轻熟感?瞧瞧日高阶女祭司洛苏娜本博主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