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吉林长春搬迁撤并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吉林长春搬迁撤并公示的内容,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吉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长春市国有土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吉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对长春市朝阳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拟定的《“两横三纵”快速路项目 T1辅道完善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审查及论证,认为该方案符合公共利益的需要。据此,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作出《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朝房征字【202宁城县政府大楼1】 7号),酷宝影对“两横三纵”快速路项目T1辅道完善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现将有关征收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开运街 (西部快速路-下桥口),具体征收范围以道路规划条件图 (编号:ZC17395-DL)为准。

二、征收主体: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三、征收部门:长春市朝阳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

四、征收网游之帝国文明实施单位:长春市朝阳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五、征收实施时间:自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实施。

六、签约期限:以朝阳区房屋征收部门通知时间为江应星准。

七、搬迁期限:以朝阳区房屋征收部门通知时间为准。

八、被征收人如对本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长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删除处理,谢谢!

// 好消息:吉林长春搬迁撤并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