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C证迎来“4项福利”政策!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C证迎来“4项福利”政策!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撒旦僵尸女 电影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撒旦僵尸女 电影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注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汽车的到来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汽车每天陪伴我们出行,为我们遮风挡雨,但是,开车的前提是需要有驾驶证。

目前,驾驶证的考试难度越来越高,耒政网从5+4的政策中就能看出驾考难度的提升,之前的时候,科目二是5项考试内容,之后会变成9项考试内容,其中增加的4项分别是:模拟隧道、停车取卡、窄路掉头以及限宽门。

可能有的朋友觉得现在的驾考难度已经不低了,为什么还要提升考试难度呢?其实,这和我们新手司机的驾驶水平有关,我们经常看到新手司机操作失误的情况,这表明在驾校学习的内容和现实中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只有提高驾考难度,才能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水平,使驾恢复平衡成就考和现实情况相结合,这才是驾校的目的,当驾考迎来新规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驾考难度的提升,但是,这次迎来了好消息,C证迎来“4项福利”政策!让考试更方便、快捷。

1、取消年龄限制

在此之前,C证的考试年龄是18-70岁,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了有效的提高,70岁的年龄依然身体强壮,所以为了普及驾驶证,取消了70岁的年龄限制,只要体检合格就可以参加C类驾驶证考试,不过这只限于C类驾驶证,其他驾驶证年龄限制没有变动。

2、一证通考

之前的时候,想要考取驾驶证只能到户口所在地,在外地是不能参加考试的,这严重限制了外地大陈鸿烈与文颂娴学生和外地上班族,浪费大量的时间回家学习驾驶证,而新规之后,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在当地学习驾驶证,实现了全国一证通考,当然,这也仅限于C类驾驶证,让很多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3、异地分科考试

其实,这项异地分科考试和全国一证通考差不多,之前的时候,在哪里报名学习驾驶证,就只能在哪里参加考试,直至取得驾驶证为止,但是,很多朋友在考到一半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去到外地,这样只能再回到报名地参加剩余的考试。

但是新规之后,剩余的考试内容可以在异地进行,不用再回到报名地参加考试,也仅需自己的身份证即可,实现了方便、快捷。

4、废除年审,变为“到期换证”

其实,C类驾驶证在之前的时候也需要进行年审,但是,这个政策太过繁琐,因为C类驾驶证只能驾驶小型车,所以后来废除了年审制度,变为了到期换证制度,第一次领证的期限是6年。

6年之后,驾驶证本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到车管所进行换证即可,第二次领证是10年有效期,而第三次领证之后就是终生有效了,但是记住,不要等到驾驶证过期之后再换证,很多人总是忘记换证,如果驾驶证超过有效期3年,就会被注销,想要恢复驾驶证就要重新学习,这会很麻烦。

最后,如今已经来到了信息时代,电子驾驶证正在推广和普及,还没有领取电子驾驶证的,尽快到“交管12123APP”上面进行领取。

// 好消息,C证迎来“4项福利”政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