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恶人先告状!120升油箱竟加了161升油,加油站:司机说了假话!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恶人先告状!120升油箱竟加了161升油,加油站:司机说了假话!的内容,开车出门在外,难免需要加油,有条件的一定要去正规加油站,那些小的民营加油站,经常闹出幺蛾子,不是加的油有问题,就是多收大王乌贼神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开车出门在外,难免需要加油,有条件的一定要去正规加油站,那些小的民营加油站,经常闹出幺蛾子,不是加的油有问题,就是多收大王乌贼神秘死亡你钱,这就是他们的利润来源,背地里坑你都是有底线的,明着坑微度服饰你才是最无耻的做法。

11月15号讯,四川绵阳盐亭县加油的周先生发现,自己120升的油箱,加油站竟然加进去161升油,这让他气愤不已,给了110升的钱后离开,将视频曝光后,加油站竟然威胁他删视频,还抢手机堵车,而加油站却说,是周先生说了假话,只多加了一点点,是加油站失误而已。

当事人周先生说,11月3号晚上6点钟,他开着货车来到盐亭县某处加油站为自己的货车加油,当时他的车油箱里还有油,并不是一滴不剩才来加油,但是加油的时候,他发现原本120升的油箱,加油机上的数字竟然跳到了161升。

这明显的诈骗,和加油站的员工理论的一番,他怀疑加油机上的真实数字都没有120升,付了110升的钱就离开了,然后将视频发布到网上举报了这个加油站,11月4号,加油站的负责人联系他,表示需要证明视频的真实性,让他开车过去一趟,答应支付他返回加油站的路费和误工费。

周先生开着车回到了加油站,但是对方并没有实际测量自己油箱的容量,而是提出给他一万块钱让他删了视频,周先生拒绝,加油站的人就堵住他的车不让他走,周先生录视频还被加油站的人抢手机,于是周先生报了警。

加油站的负责人说,周先生说的都是虚假之词,他们没有堵车,因为周先生将员工拍摄了进去,他无权拍摄员工,所以他们才要求他删视频,加油站负责人说,他目测周先生油箱是120升的,当天发生加油机故障,纯属误会。

因为他们加油站库里刚好没油了,空气跑出去了,新来的员工不知道这个情况,给周先生多加了一点点,而且事后,周先生也没有多付钱,还少付了钱,加油站得知周先生曝光之后,通过车牌号联系到了他,询问是否能把视频删了,给他补偿。

加油站补偿他5千,但是周先生说要2万元就是就联系了警方调解,但周先生说,加油站是在污蔑他,视频中可以证明,他没有问对方要2万,只想得到合理误工费和路费,11月15号,这家加油站的负责人说,纠纷差不多解决好了。

11月14号,盐亭县市场监盘丝仙仙播客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对于120升油箱加了161升油的情况,已经立案调查圣剑铸造师,初步查明消费者反映属实,已经对加油站采取相应措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用法律严惩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加油站的加油机有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一些民营加油站,为了挣钱坑骗,一些人专门修改加油机参数,甚至可以远程遥控加油机,一个人骗几十上百,一年下来就能创造不少盈利,至于加油站恶人先告状,基本没人相信。

加油机不会无缘无故的失灵,除非有人动过手脚,120升的油箱加161升的油,也就是周先生看到了,如果没看到,钱也就被人白白坑骗了,一个人做生意没诚信,倒闭是早晚的事情,也给消费者提个醒,加油一定要记录下来,不给骗子一点机会,对于这起事故,你怎么看,下方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来源:热点微评社

(编辑转发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与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改、删除,谢谢。)

// 恶人先告状!120升油箱竟加了161升油,加油站:司机说了假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