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亲人都做绝!茂名2男子为和姑姑争土地,竟干这种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亲人都做绝!茂名2男子为和姑姑争土地,竟干这种事……的内容,“谢谢法院主持公道,还了我们一条安全畅通的大路!”近日,茂南法院组织执行人员依法对一起排除妨害案件强制执行后,当事人徐某由衷地对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谢谢法院主持公道,还了我们一条安全畅通的大路!”近日,茂南法院组织执行人员依法对一起排除妨害案件强制执行后,当事人徐某由衷地对法院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女刊官网..........................................................................................................................................................................................................

1985年,羊角镇村民邹某将集体分配给其的约34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交给妹妹和妹夫徐某建房使用。同年,徐某经相关部门批准,在该处建起房屋居住。30多年来,一直没有人对徐某一家在该处居住提出异议。

2017年,邹某去世。其后,邹某的儿子邹某甲、邹某乙速酷电影以上述土地使用权应归其继承为由,要求徐某归还土地。2021年2月,邹氏兄弟雇佣车辆运来大量红砖堆放在徐某家门口和门前道路上,阻止徐某一家出入。

亳州李井泉...........................................................................................................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徐某将邹某甲、邹某乙诉至茂南法院。在诉讼期间,徐某一家已将家门口的红砖推开,但堆放在门口道路上的大量红砖仍然未清理。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限邹某甲、邹某乙立即清除堆放在徐某房屋门前的红砖,消除出入房屋道路的安全隐患。

判决生效后,因邹氏兄弟未履行判决,徐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人员对邹氏兄弟进行说服教育并释明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但该两人仍拒不配合。

为彰显司法权威,保障徐某的合法权益,茂南法院决定推进强制执行。在执行现场,邹某甲、邹某乙态度强硬,意图阻挠执行。执行人员向该两人发出警告,若对抗执行将面临罚款、拘留乃至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严重后果。在强大执行力的威慑下,邹氏兄弟不敢再有其他动作。

随后,执行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挖掘机进场铲除堆放在徐某屋前的红砖。在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继续做琴键有始也有终邹氏兄弟的思想工作,最终邹氏一家也自发动手参与搬除红砖。3个多小时后,堆放在徐某房屋前的红砖全部被清空,该案得以顺利执结。(茂名网)

// 亲人都做绝!茂名2男子为和姑姑争土地,竟干这种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