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技术分享】泉州地区首例!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又有新技术上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技术分享】泉州地区首例!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又有新技术上的内容,关注【重要通知】来院必读!最新版来院须知请查收!@所有人11月12日,泉州地区首例应用旋转铰链膝「RHK」进行的全膝关节置换术在上海市第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注

【重要通知】来院必读!最新版来院须知请查收!@所有人

11月12日,泉州地区首例应用旋转铰链膝「RHK」进行的全膝关节置换术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副院长沈灏教授的主刀下顺利完成,这意味着,上海牧通人才网市第六人民医院又一项新技术落地晋江,为严重关节畸形患者带来福音。

58岁的尤大叔是晋江内坑人,9年前因外伤导致右侧胫骨近端骨折,在外院进行手术治疗。但术后恢复欠佳,尤大叔行走状况逐渐受限,右膝关节严重外翻,因经济原因一直未进行系统治疗,生活、工作上带来的不便让他苦不堪言。

▲严重外翻畸形

▲术前影像

11月10日,受益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晋江市髋膝关节置换救助工程”项目,尤大叔入院进行手术治疗。考虑到患者膝关节严重不稳定、韧带功能丧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副院长沈灏教授选择了旋转铰链膝对患者行全膝关节置换术。

12日,手术顺利完成,尤大叔患者膝关节的运动功能恢复良好,手术后第一天就开始进行床上屈伸活动,第二天开始逐渐下地站立、行走。据了解,尤大叔将于11月16日出院。

▲术后影像

“太感谢专家了,没想到困扰我九年多的问题,入院一个礼拜就解决了。”尤大叔激动地表示,原先的状态连最简单的站立都无法做到,术后仅三天就已经能够下地行走了。

sndagame 已关注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福建省晋江市医院 分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