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广州停车场保安捅死奔驰车主:保安竟带刀上班?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广州停车场保安捅死奔驰车主:保安竟带刀上班?的内容,平时人与人之间总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遇到不开心不顺意的事情时,我们都要学会平心静气地去解决问题,千万不可以让矛盾升级成为肢体冲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平时人与人之间总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遇到不开心不顺意的事情时,我们都要学会平心静气地去解决问题,千万不可以让矛盾升级成为肢体冲突,有些人就因为争一时之气,最终导致严重的后果发生,不但伤害了别人,同时也害了自己。

我们都知道,保安作为一种职业,他的职责就是保护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但谁会想到,有些保安也会做出一些与其职责相违背的事情来呢。

11月13日晚,广州市天河区天环广场发生了一起令人感到痛惜的持刀伤人案件,据媒体报道,该广场一停车场出入口的一名保安与一名奔驰车主因口头纠纷升级成肢体冲突,结果保安手持尖刀将奔驰车主捅伤,奔驰车主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事件发生后,该名保安已被警方当场抓获。

一个是为了生活而忙而奔波的保安人员,一个是过上了小康生活、出入能开上奔驰车的车主,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到这两个素不相识、过着不同生活的人在此怒火三丈,拔刀相向呢?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当时有一名年轻女子扶着一名坐在地上的灰衣男子,旁边有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正与年轻女子争吵着,另一名保安则用力推开那名正在争吵的男子。据悉,地上灰衣男子就是被捅伤的奔驰车主,而年轻女子当时也是同坐在奔驰车上的,与女子发生争吵的男子就是捅人的保安,其他保安也是该广场的工作人员。

那名持刀捅伤车主的保安用手指着年轻女子大声呼喝:有辆车就了不起吗?年轻女子反问保安:你干嘛拿刀啊?保安又喊道:你要撞我我肯定要拍。女子说道:我哪里撞你?

对于事件发生的起因,有网友说是奔驰车进入停车场的速度太快,引发保安不满,保安就下车拍奔驰车的车窗,车主就下车与保安发生争吵,最后导致被保安捅伤。这一种说法结果现场视频看似比较吻合,但事件的起因也有另一种说法,这种说法是天环广场的工作人员所回应的,据称捅人的保安是负责停车声的测温工作,当时因测温问题与奔驰电驴搜索失败车主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伤人事件。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不是这名保安任意伤害奔驰车主生命的理由,至于事发起因,最后还是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准。但有一个问题值得人们去反思的是,作为保安人员,上班时身上带有防卫器械不足为奇,但他的身上带有尖刀那就让人觉得离奇了,因为尖刀洛克王国伊兰亚龙是一种攻击性的器械,而保安的工作只是保障安全,又不是不是职业杀手,那他的尖刀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

这把刀是这名保安有备而来?还是随身携带?还是他当时从其他地金马大兵方拿来的呢?无论是这把刀怎样得来的,也足以证明该广场安保人员的管理方面存在很大漏洞,只可惜这些管理漏洞未能及时发现,最后要用鲜血的教训才将这些管理漏洞突显出来,这样的代价也维医堂是十分惨痛的。


本文为“新兴火山”原创观点评论,欢迎大家点赞转载,关注我,带你看更多

// 广州停车场保安捅死奔驰车主:保安竟带刀上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