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太后在收看到水有问题的剧情之后,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太后在收看到水有问题的剧情之后,的内容,派人递了消息给绘春,远程指使绘春为皇后顶罪,绘春自然不敢不从。谜案三:眉庄死后,太后为何不闻不问?在滴血验亲的那个夜晚,最让人痛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派人递了消息给绘春,远程指使绘春为皇后顶罪,绘春自然不敢不从。

谜案三:眉庄死后,太后为何不闻不问?

在滴血验亲的那个夜晚,最让人痛心的事,不是嬛嬛被四郎疑心,而是眉姐姐永远地离开了嬛嬛。

可是在整个眉庄离世的剧情中,为什么太后一个镜头、一句哀叹都没有?

眉庄的葬礼办得那么隆重,连果果和慎慎都特地进宫了,虽然他俩是为了看女友来的,但起码说明了这场葬礼的规格。

太后作为眉庄的小伙伴,哪怕让竹息姑姑去送个花圈挽联什么的也行啊。

可是,跟眉庄朝夕相伴多年的太后,不仅对眉庄之死不置一词;

就连都怪我当年剿匪不力在后来与皇上的谈话中,也不曾对刚出生就丧母的静和,提起一句怜爱之词。

这与太后在眉庄怀孕之初,对眉庄这一胎的期待值,实在不相符。

更不要说指望太后去调查眉庄死因、惩治安陵容了,人家根本没这个意思。

是编剧把眉庄与太后的关系忽略了?

别闹,咱《甄嬛传》可是良心剧中的细节之王,这种铺垫了半部剧的人物关系线索,怎么可能说断就断。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就是太后通过滴血验亲这场戏,看出了沈眉庄对温实初的心意。

太后从滴血验亲大戏一开场,就担心眉庄会因为甄嬛的事动了胎气,特地派人去碎玉轩嘱咐,不让人告诉眉庄“外头的事”。

可在安陵容的撺掇下,眉庄最后还是去了,而且还血气逆转到当场难产血崩。

眉庄的胎像向来平稳,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沈眉庄到场的时候,祺贵人已经被打入冷宫,甄嬛不仅毫发无损,还反将了皇后一军。

沈眉庄见此情景应该高兴才是,怎么就能胎气大动至此呢?

思前想后,能让沈眉庄受刺激的事情,如果不是静白割舌头,那就只能是温实初自宫了。

联想平日里眉庄对温太医的美言,每次提起温太医那个兴奋劲,以及多年不肯亲近皇上的行为;

偶尔去几次的安陵容都能看明白,吃过的盐比米还多的太后,与沈眉庄朝夕相处,还有什么看不明白的?

即便不能确定沈眉庄与温实初有私情,但沈眉庄精神出轨这事,算是在滴血验亲大会上实锤了。

所以太后作为婆婆,对沈眉庄有怨恨,是理梁镜凡所当然的。

她没有在皇上面前戳穿眉庄、阻拦追封为妃,已经算是全了这些年相伴的情分了。

整场滴血验亲村上西湖大会,太后虽然没有露面,但其实她的参与度和知情度,完全不输给现场的任何一个人。

但这场大会,也成了她漫漫后宫路中最后的残忍,熊孩棋涵子皇后让她忧心,好孩子眉庄让她失望。

她除了撑着越来越虚弱的身体,帮皇后在皇上跟前讲几句好话之外,什么也改变不了。

下期预告:温实初的爱情故事

// 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太后在收看到水有问题的剧情之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