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高唐邻县疫情防控“躺枪”,来看看咋回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唐邻县疫情防控“躺枪”,来看看咋回事的内容,补天士prime点这里进高唐老乡群、天工群、便民群……“祝警官,咱社区有个从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居民,不配合流调……”11月7日中午,辽宁铁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补天士prime

点这里进高唐老乡群、天工群、便民群……

“祝警官,咱社区有个从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居民,不配合流调……”
11月7日中午,辽宁铁岭市公安局铁南分局民警小祝接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焦急的来电。
原来,辖区一居民殷某(化名)从大连庄河自驾车返回铁岭,社区通知其需要集中隔离,但殷某坚称自己不在铁岭,还屡次挂断电话拒绝接听。
“有居民都看到他了,这人不是撒谎嘛!”社区工作人员又气又急。
民警小祝马不停蹄地跟着社区工作人员赶往殷某家中。
敲门,没人!打电话,关机!
小祝也有点着急了,如果此人真的在铁岭,那必须马上找到他。晚一秒钟,多接触一个人,后果不敢设想。
于是小祝先用手机给殷某发了一条短信,告知他不配合流调工作的严重后果,又联系他的家属、亲友做其思想工作,让他尽快和自己联系。
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殷某给民警回了电话。
电光石火boys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还没等民警开口,殷某先抱怨上了。
“都跟你们说了我现在没在铁岭,我在外地!这边已经给我隔离了,还一遍遍找我干啥!”
为了进一步核实殷某真实所在地,小祝并没有当场质疑这番“理直气壮”的言论,而是提了个小小的要求。
“咱俩加个微信,你发个定位给我,真没在铁岭的话,我们也放心了。”
很快,殷某给小祝发来了显示为“山东省德州市平原镇”的定位。
由于微信的定位宇宙之谜包裹功能可以手动设置或转发他人位置,可能并不是真实所在地。
于是,小祝使用了微信的另一个功能——发起位置共享。
但殷某没有接受位置共享,当小祝再次发送消息时,显示已被对方删除好友,电话也打不通了。
“我市有一名中风险地区返铁人员,隐瞒行程,不配合社区工作,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章制度,请求立即对其采取强制隔离措施!”小祝立即将此情况如实上报。
最终,铁岭市公安局铁南分局民警联合开发区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在龙山乡一门市内找到了殷某。此时,殷某仍然否认自己的真实身份,还编造名字试图欺骗民警。直到民警拿出带有其照片的身份凭证时,他才不得不承认。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当场对其采取强制隔离措施。
目前,殷某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待其隔离期满后,铁岭市公安局铁南分局将对其隐瞒、瞒报和不配合工作的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

信息来源:齐鲁石敢当

☜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好友

数万高唐人朋友圈免费转发

求职、 招聘、 求租、 求购

出租、出售、打听二婚 林小染事等信息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二手交易寻人寻物|点击阅读原文

// 高唐邻县疫情防控“躺枪”,来看看咋回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