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两会:定了!河南三门峡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两会:定了!河南三门峡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三门峡卢氏县人民政府拟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卢政启告字〔2021〕5号为保障三门峡卢氏县经济发展用地需求,根据《中华仙台维加泰vs江苏舜天人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三门峡卢氏县人民政府

拟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卢政启告字〔2021〕5号为保障三门峡卢氏县经济发展用地需求,根据《中华仙台维加泰vs江苏舜天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拟对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土地征收项目:

大唐卢氏石牛岭风电场工程项目。

拟转用并征收杜关镇草店村集体土地1.4302公顷(其中耕地0.8675公顷、林地0.3649公顷、农村道路0.0659公顷、其他土地0.1319公顷)、南盘村林地0.0531公顷、桑树沟村林地0.1067公顷、显众村林地0.0662公顷;潘河乡花马村林地0.0457公顷;沙河乡范家驼村林地0.0408公顷、猫耳宝贝寺沟村林地0.0633公顷。

以上土地共计1.8060公顷,此次被征土地实际面积及地类以《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的勘测结果并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依法批准为准。

三、喀嚓鱼官网土地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大唐卢氏石牛岭风电场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用地,符合法律法规的征收情形,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

四、土地现状调查: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和数量等进行调查,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予以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调查期间同步开展该项目征地行为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雷丰企业名录网,请广大村民代表和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积极反馈意见。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建、抢种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点击在看不迷路,我带大家上高速

分享此文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给文章转发者及众读者···

// 好消息!两会:定了!河南三门峡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