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茶余饭后有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茶余饭后有感的内容,文图 梁院侠(一) 每次的感动都来自生活的最平凡处,或许一个简单的让座、一句亲切的祝福、一个热烈的拥抱,都足以感动着你的心,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文图/梁院侠

(一)

每次的感动都来自生活的最平凡处,或许一个简单的让座、一句亲切的祝福、一个热烈的拥抱,都足以感动着你的心,上天冥冥中让我们接受生命的洗礼,成功或失败,但在它的背后都有着一个个故事的情结,游弋在大脑的往往是最令你感动的人和事。感动着你、鞭策着你、激励着你。

(二)

小生命呱呱落地哪天起,你就开始承担养育子女的责任和信心,和天下所有父母亲一样你也希望他们健康的成长成才,都希望他们做个乖巧、孝顺的好孩子,于是乎寄托一切希望与孩子、殊不知自己慢慢在希望中让岁月剥夺了一切,时间无情的给你刻出道道痕迹,你在不经意间慢慢变老,直到有一天你的子女到了婚嫁时刻你才发觉你真正的不减当年,又把希望寄托在儿子的儿子身上,儿子又承袭了你的教子方式,岁月一代代延续着生命的奇迹,你在感叹生命短暂的同时,又不禁为自己在生命中老去的岁月而伤感。

(三)

老了,别是一番风景,每个人都有自己酒井若叶最爱的或最伤感的,深深埋在心里,直到走到生命的终端连同这些秘密一起带入另一个世界,奈何桥前忏悔,但还是禁不住孟婆汤的诱惑,生命又在一代代延续,就如同四季活生生的在你跟前演绎着变化,你月亮上的人儿啊只有接受、去拥抱,去上演着你的人生一幕幕,你的生活才有精彩。

(四)

爱了,恨了,都是为了一个情字,有人一生也走不出它的纠结,年少时,就在感情的漩涡苦苦挣扎,老了的时候,情为何物,等到暮然回首的时候,你才知道风雨路上相依相伴的那个人就在你身边,这时候你只有莞尔一笑,累了、情到深入自然直,所有的爱恨都荡然无存,只有一种信念就是平淡是真。

(五)

有种幸福来自感动,有种爱凤梨花园迷宫叫深沉,有种真诚来自生活,你是生活的导二婚 林小染演,悲喜剧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以你为圆心以周围相伴的朋友为半径,尽管你的圆大了小了或失去圆的形状,但生活的真谛永远掌握在你手里,每一天都渴望生活的幸福,但幸福的生活还是需要你去创造,去发掘,即使生活路上有一点点小的失误,回过头来想想这也是你的精彩,生命因为你的存在精彩,精彩的生活因为你而灿烂.

(六)

尽管你只是乡间下路上的一颗碎花朵朵,但同样你也接受阳光雨露的滋润,尽管你只是生活在石缝中的一株小草,但同样也备受风雨的洗礼,你我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不过是匆匆之间留下的脚印的深浅不同,做生活的强者,每个人都有灿烂的时候,每个人都在生命之中绽开最耀眼的光芒。

声明:文中观点仅代表作者立场,文责自负,和本平台无关

❖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或点击右下角在看

// 茶余饭后有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