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究竟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究竟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疯的内容,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售楼处热线:400-8862-334【官网】(来电尊享内部优惠活动)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

售楼处热线:400-8862-334【官网】(来电尊享内部优惠活动)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内部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房。

据了解,光明艺树家位于金山新城核心区内,金山万达旁。

项目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0-125㎡房源,附全套户芳心有李型图:

约90㎡户型图

约99㎡户型图

约98㎡户型图

约116㎡户型图

约125㎡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社区,极度让人惊艳。

项目未来将拥有约1000㎡的星空泳池健身场所。

还有约3万平方米的央景园林,让业主体验一半是家,一半是风景,家门口即享度假生活的体验。

另外,光明艺树家近金山万达旁,坐拥金山新城核心配套,近距离享有便利的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拥有近62万方商业配套,距离金山万达广场直线约1.2公里。

金山万达,总建筑面积达46万方,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20万方为商业部分。

周边商业更有总建面约8.8万方的光明都乐汇、总建面约25万方的红星美凯龙等。

项目向西约1.5公里就是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及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norryrock医院。

附近有6万方新城公园及4大城市河流,小区旁边还有公园偷换王妃式绿化景观带,生活环境非常舒适。

同时,金山新城拥有美丽的海岸线,这里已是政府规划的主要方向,围填海、修复海岸线等重大工程齐聚。两大AAAA级景区坐镇,金山城市沙滩和金山嘴渔村,休闲遛娃不愁没去处。

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

售楼处热线:400-8862-334【官网】(来电尊享内部优惠活动)

_Vip营销中心_____欢迎来电预约尊享内部折扣_____匠心钜制恭迎品鉴!

十二新作销量
// 上海金山「光明艺树家」究竟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