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蒙东作家】虞美人•赏洛阳牡丹有感/郝晓红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蒙东作家】虞美人•赏洛阳牡丹有感/郝晓红的内容,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虞美人•赏洛阳牡丹有感哈票网江门文 郝晓红(山西) 白红龙牡开怀笑,绿浅银黄俏。洛阳花贵气如虹,争赏人流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虞美人•赏洛阳牡丹有感哈票网江门

文/郝晓红(山西)

白红龙牡开怀笑,绿浅银黄俏。洛阳花贵气如虹,争赏人流涌动恰西东。
风流遍洒花王耀,玉悦珠香妙。欲思成蝶借花蓉,梦里花丛醉卧月明中。
2021年4月5日于郑州

插图/网络 主编/正心

作者简介

郝晓红,女,山西省原平市人,中共党员,郑州大学中文系大专毕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退休干部。
投稿须知
一、所投稿件须是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拒绝一稿多投。所有来稿文责自负,本微信公众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涉及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三、体裁以诗歌、散文、短篇小说等作品为主。字数最佳控制在300--3000字之间,优秀作品没有字数限制。
四、投稿前请加微信:
mzhengxin1970。投稿时请附百字以内作者简介及一张近期生活照。
五、主编享有稿件修改权。
六、投稿七日如无推送通知,稿件可由作者自行安排。
七、稿费来自赞赏,作品发表五日之内所得赏金,80%为作者稿费,20%作为平台运作经费。累计赞赏不超过十元或五天以后的赞赏均不予发放。
八、微信投稿:
mzhengxin1970
邮箱投稿:
1653408975@qq.com
《蒙东作家》微信公众号
林建亿
2020.12.01

“蒙东杯”首届“爱的盛宴”

全国征文大赛征文启事

大爱无疆,文字臻美;风月无边,真爱永恒!为繁荣文学创作,挖掘文学精品,提升《蒙东作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倾情打造全新的《蒙东作家》品牌。经《蒙东作家》编辑部研究决定,《蒙东作家》平台拟举办“蒙东杯•爱的盛宴”文学创作大奖赛。诚请广大文学爱好者积极投稿,踊跃参赛。

一、征文要求:

参赛作品以“爱的盛宴”为主题(具体题目可自拟),抒写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文字,最饱满的激情,诠释最美丽的“爱”!

二、作品体裁:

诗歌、散文、小说。投稿时请注明“爱的盛宴”字样,没有注明的按普通稿件处理。

三、征文时间:

1、征稿时间:2021年9月11日至11月11日。

2、积分时间:2021年9月11日至11月19日24点整(给最后投稿的作者一个礼拜积分的时间)。

3、公示得分、获奖时间:11月20日。

四、大赛基本原则:

大奖赛将严格按照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所有参赛作品须是原创首发作品。每位参赛者至多限投两篇。

五、作品评奖入围条件:

参赛作品择优在公众号“蒙东作家”微信平台推送,读者阅读量达100次、“在看”达50次,赞赏达15人次,方可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作品计算得分方法:

1、每点亮一个“在看”积1分;

2、每个阅读量积2分;

3、赞赏每元积10分。

【声明:不认同者勿扰】

六、大赛奖项: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金518元,颁发证书、奖杯;

一等奖3名,每人奖金218元,颁发证书、奖杯;

二等奖8名,每人奖金88元,颁发证书、奖杯;

三等奖10名,每人奖金38元,颁发证书、江湖行之天作之合奖杯;

优秀奖15名,颁发证书、奖杯;

鼓励奖25名,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者都会被授予“蒙东作家特约作家”荣誉称号,并开设个人专栏,享有稿件优先发表权等。

七、奖金来源及分配细则:

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赞赏金不返还作者本人,用于奖励给优胜者,以及获奖证书、奖杯制作、快递费用等,不足部分由“蒙东作家”编辑部友情赞助。

八、微信投稿:

mzhengxin1970

邮箱投稿:

1653408975@qq.com

“蒙东杯”首届“爱的盛宴”

全国征文大赛组委会

《蒙东作家》编辑部

2021年9月6日

// 【蒙东作家】虞美人•赏洛阳牡丹有感/郝晓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