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山西又一密接轨迹公布!曾集市摆摊、参加婚宴…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山西又一密接轨迹公布!曾集市摆摊、参加婚宴…的内容,运城同城信息发布、推广,加微信:yhqwtc012【招聘】:销售3名,钱多事少!(可兼职)要求:限女性工资:底薪3000+提成+无业绩考核工作时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运城同城信息发布、推广,加微信:yhqwtc012

【招聘】:销售3名,钱多事少!(可兼职)要求:限女性工资:底薪3000+提成+无业绩考核工作时间:8:30~12:00,2:00~6:00,月休六天!从不加班,方便接孩子~坐班电话:19935768716面试:学苑路金都汇写字楼1810

2021年11月4日,河曲县接到忻州市疾控中心关于1名核酸检测阳性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告知河北省完美生活艳酒石家庄市深泽县1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的同车厢人员菅某某为河曲县籍人员。接函后,我县第一时间对菅某某及其密切接触人员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了隔离管控,11月4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此人在河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0月31日 14:10分左右从太原乘私家车返回河曲,居家无外出;

11月1日 全天居家无外出;

11月2日 7:30分左右从付梦妮淘宝店开元路红绿灯十字路口处乘坐河曲-保德客运班车(晋H40632)巡镇供电所附近下车,在巡镇集市上摆摊经营内衣;12:00左右在巡镇与寺也村的丁字路口乘坐保德-河曲客运班车(晋H40632)开元路国华小区路口下车,返回家中无外出;

11月3日 上午居家无外出,12:00左右在美辰大酒店河曲厅参加婚宴;13:3林雪3d0左右返回家中无外出;

11月4日 11:00左右去小区壹加壹超市购买食品,停留约几分钟,返回家中无外出;13:30被集中隔离。
目前,与菅某某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已采取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在上述场所和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菅某某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县疫 情防控办和工作单位报告,主动做核酸检测,并按要求落实好各项疫 情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要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

针对目前国内疫 情防控严峻形势,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截止目前,我县无新 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大家不必恐慌,持续关注疫 情动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增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尽早接种新 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河曲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宇宙之谜包裹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 山西又一密接轨迹公布!曾集市摆摊、参加婚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