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熊孩子”的搞笑作文,个个都有“天秀”之才!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熊孩子”的搞笑作文,个个都有“天秀”之才!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图一这个孩子写作文倒是写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看得出你有悔改之心,不过我觉得可以还是得检查检查看看,有没有错别字,不然,妈妈不给你报补习班也要臭骂你一顿了。

图二孩子,至于妈妈说爸爸的大实话呢就不要说了吧!爸爸看了会伤心的额!况且青菜叶子也能衬托美丽的花朵,或者你两就是美丽的青菜花呢?因为你们是一家人呀。

孩子的心kuaipo地是善良的,这一点我们需要肯定。毕竟拿着命送朋友回家的孩子真的不多了,希望你两永远都是好朋友。不过咱们以后还是拿伞送朋友回家吧!真的太瘆人了。不然老师为什么要罚你抄写200遍呢?

这位同学你对老师的心意我们看到了,可是你知道老师为什么要生气凤梨花园迷宫吗?我觉得老师应该没那么容易原谅你,以后的日子你就自求多福吧!而且以后的事还是别想太多,想想站着上课的日子怎么熬过去呢!

孩子们不爱写日记这一点我们能理解。可是我觉得你不开心一定有别的原因,出门那天你看了日历吗?你确定鱼是被淹死的吗?还有不是其它原因,真想看看你家那条特别的鱼。而且你说一天没有太阳,你的神秘的陶羊日记上记录的天气明明是晴天呀。这实在是太不符合逻辑了。你这篇文章让两位老师都非常的头疼呀!赶紧向老师承认错误吧!不然告诉你爸妈,又要挨揍了。

看了这篇文章,我只想说孩子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而且我严重怀疑你已经不需要老师教你了,老师都说你可以毕业了,李白如果知道你这么理解他的文章,说不定都会气好家庭胜过好学校的活过来呢!

看完这些熊孩子写的作文,是不是觉得很可爱,也很有趣。也让我们不得不佩服现在的熊孩子们,想象力真的是非常的丰富。但当然如果孩子们需要写出好的作品,需要平时多多看课外书籍,作文就是积累的过程,学习写作文没有捷径,必须保证每天2个小时的阅读量,再针对性的加强写作技巧,这样孩子的写作水平想不提升都很难。很多人小时候也犯过以上的错误呢!一起来聊一聊吧!

// “熊孩子”的搞笑作文,个个都有“天秀”之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