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黯然失色!十月兰州土拍市场竟是如此?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黯然失色!十月兰州土拍市场竟是如此?的内容,每年众所期待的“金九银十”已经迎来了尾声,首先还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9月份兰州土拍市场最新数据,兰州9月份成交土地15宗,成交金额84187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年众所期待的“金九银十”已经迎来了尾声,首先还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9月份兰州土拍市场最新数据,兰州9月份成交土地15宗,成交金额84187.24万暗夜蔷薇魅不错元,成交面积546151.86㎡(约819.23亩)。

通过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统计,截止10月31号,10月份兰州市总计成交9块宗地,成交总面积为659493㎡(约989.24亩),成交总金额为104633万元。相比之下10月兰州土拍市场成交总面积和总金额略有上升。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通过统计表来看,兰州10月成交土地并列第一的是红古区和永登县,成交地块分别为3宗;其次是皋兰县,成交地块2宗;兰州市本级仅成交1宗;其它区域均没有土地成交。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从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来看,10月份皋兰县以成交总面积293992.9 ㎡位居榜首;但成交金额方面,永登县以45367万元位列榜首。虽然永登县10月份成交面积较少,但成交的三宗土地均为城镇住宅用地,故成交金额较高。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从成交类型来看,10月份兰州总成交9宗土地中,住宅用地成交5宗,占总比56%;工业用地成交宗数为2宗,总占比22%;仓储用地成交1宗,占总比11%;其他商服用地成交1宗,占总比11%。

张俊以简历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通过兰州市9月和10月的土拍数据,可以发现兰州市土地成交主要还是集中魔兽世界明天会更好在兰州新区、红古区、皋兰县及城关区等区域,尤其近期成交的数宗住宅用地,基本都说明花的量词位于兰州新区,可以看出兰州新区的发展势头毫不减退!

图片来源:图虫中国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传统销售旺季,而每年过了九、十月份,这一年销售就接近了尾声,所以每年房地产开发商在这期间都会加大推盘力度,丰富促销手段,以冲高业绩,回笼资金。但今年的“金九银十”却黯然失色。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以往国庆黄金周是楼市最火热的时间段,但今年调控收紧,楼市降温,特别是很多城市或明或暗的限跌政策,让市场全面冰封。”

今年“金九银十”的低温状态,再结合九月与十月的土拍市场数据,你会发现这二者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END
往期回顾
#

战“疫”宅家攻略拿走收好!牛肉面加油!

#

9月70城房价涨幅持续回落,兰州两月连降

#

恒大地产集团甘肃公司丨利好不断,美好家境渐成!

免责声明:

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11月1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本平台仅对上述信息进行采集、编辑,不对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信息会发生变化,请以官方信息为准。数据来源于中国土地市场网,如有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邮件联系ptnr@fcb.com.cn处理。

// 黯然失色!十月兰州土拍市场竟是如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