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定了:山东胶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定了:山东胶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像是在青岛的胶州市,就付梦妮淘宝店有众多的地方要进行拆迁的工作,根据当地公布的拆迁公告来看,胶州市内选中了很多个地方进行拆迁的工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像是在青岛的胶州市,就付梦妮淘宝店有众多的地方要进行拆迁的工作,根据当地公布的拆迁公告来看,胶州市内选中了很多个地方进行拆迁的工作,并且已经规划好要用来发展“科教用地”,据悉要建设的新学校是“李哥庄镇三屯小学、铺集镇求实学院”。建设真琦航这些新学校,能给当地带来良好的发展基础,让当地具有全新的教育发展优势。

在胶州市一共要被拆迁发展科教建设的地块有3个,首先来说第一个地块所征收的范围是李哥庄镇魏家屯村的“魏家屯村,东邻桃源大街道路,西邻魏家屯村土地,南邻规划支路十八道路,北邻魏家屯村土地及青岛新特发制品有限公司”。

第二个地块的征收范围涉及到了“铺集镇铺上一村、铺上二村、铺上三村、铺上四村、铺上五村、彭家庄村、崔家河村”。整体上的征收范围是在“铺上一村、铺上二村、铺上三村、铺上四村、铺上五村、彭家庄村、崔家河村,东邻崔家河村土地及胶州市人民政府土地,西邻崔家河村、彭家庄村、铺上四村、铺上三村、铺上二村、铺上五村土地自由自在完结文库牧通人才网,南邻铺上四村土地,北邻铺上一村土地”。

第三个地块的征收范围涉及到了“铺集镇崔家河村、沙北庄村、铺上四村”,具体的征地范围是在“崔家河村、沙北庄村、铺上四村,东邻崔家河村土地,西邻崔家河村土地,南邻铺上四村、沙北庄村、崔家河村土地,北邻胶州市人民政府土地”。

这些地块的拆迁建设,涉及到了众多的农村,不过当地人对于新建学校还是很支持的,大家也都比较的期望能有更多的学校,让孩子们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也能扩充当地的教育资源,山东“大逆袭”,选中3个地块9个村拆迁,将建设2所新学校。对于胶州市的征地拆迁建设新学校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 好消息!定了:山东胶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