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欧利华a8909按摩椅值得神秘的陶羊购买吗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利华a8909按摩椅值得神秘的陶羊购买吗的内容,欧利华a8909按摩椅值得购买吗?OLIVA欧利华A8909是一款认识主人的按摩椅,这款按摩椅的好处是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精准度可以达到支付级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欧利华a8909按摩椅值得购买吗?

OLIVA欧利华A8909是一款认识主人的按摩椅,这款按摩椅的好处是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精准度可以达到支付级别,还植入了美国类脑智能芯片,只要给你按一次,就会在脑袋里面记住你最喜欢的模式,相当于给你建了个按摩档案,下次再按就成了熟客,直接给你专属服务。

当然,这按我要变成硬柿子吻戏摩椅的记忆力可比技师好,全家的喜欢都能记住,还能一边按一边判断你的肌肉疲劳程度,智能调整力度、角度,简直是神了。

这款按摩椅除了有点小贵,价格¥22220.00,其他一切完美,尤其是黑金的配色,又酷又飒,放在家里感觉家居档次一下就上去了。

OLIVA欧利华A8909按摩椅的智能还不仅在“人脸识别”那么简单,还配备了OLIVA试验室联合英国ROMH医学研究中心最新研制成功的4D-PRO机械手,搭载定位传感器+定位齿轮,配合人脸识别算法,可以将按摩位置如穴位精确至毫米级,直击痛点。

OLIVA欧利华A8909按摩椅的精准度可与以精准度驰名世界的瑞士手表机芯相媲美,定点移动同时不错按、不漏按。较传统按摩椅的精准度提升约10-15倍。

博主点评:

欧利华A8909就是其中一款,主打人脸识别级高精度按摩,按摩精度可达到毫米级,秘密武器就是其4D-PRO机械手,采用定位传感器+定位齿轮双定位模式,其中传感器通过人脸识我们约会吧张野别算法确定客户信息,即是调用客户档案中有关身高、体重、体型、按摩偏好等基础数据,结合瑞士手表机芯级高精度定位齿轮精细化转动,先定点,再精按,将误差控制在毫米级,确保不错按,不漏按。

欧利华A8909的一大亮点:传统按摩椅加热是全身上下一个温度,而这款按摩椅可以做到分区控制、四季不同。即同一个按摩进程中,腿部、臀部、足部、背部按摩加热温度可以李珉宇 申爱不同,满足部分人背部不受热而脚底喜欢更热的要求。其中温度又随季节智能感应调整,比如冬季加热力度明显强于其他季节,这些功能,连真人按摩师都做不到。

保修期:24个月

加热部位:小腿加热 、手臂加热、 按摩头加热、腰部加热、 臀部加热、 足底加热,多体位路定级加热,很值得选购。

// 欧利华a8909按摩椅值得神秘的陶羊购买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