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韩小蚊,荣泰s60评测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韩小蚊,荣泰s60评测的内容,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荣泰s60评测好吗?荣泰2020年双十一前推出新款按摩椅——荣泰S60,这款属于万元级别的按摩椅,那么这款按摩椅有哪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荣泰s60评测好吗?

荣泰2020年双十一前推出新款按摩椅——荣泰S60,这款属于万元级别的按摩椅,那么这款按摩椅有哪些优缺点呢?今天我们就来明天秀恩爱请屏蔽我图片具体评测一下这款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

1、导轨升级

导轨是按摩椅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决定了按摩椅承重能力,与人体的贴合度以及按摩机芯的覆盖范围。最初按摩椅是没有导轨的,后来不断升级,才出现直导轨、S导轨和现在常用的SL导轨。SL导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相比SL型导轨,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采用比SL更先进的按摩导轨——柔性导轨。柔性导轨实现了按摩角度从固定到活动的跨越,导轨初始角度为112.5°,最大展开角度达到了165.5°,而且最大角度按摩形成会从初始角度的1160mm增加到1340mm,足足增加了15.5%。这样做处是在按摩时人体能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舒展开来,放松肌肉,并获得更大的按摩范围,按摩效果自然更好了。

2、使用体验

荣泰S60和荣泰8900是荣泰所有型号中,仅此两款使用柔性导轨的按摩椅,这款按摩椅空间宽大而舒适,在进入平躺状态即零重力模式时,体验则会较后者大幅度提升。

在开启零重力模式时,荣泰S60先同时自动抬升脚步按摩器以及椅背向后倾倒,接下来用户会感到坐姿发生变化——随着导轨夹角增大,大腿会慢慢远离腹部,人体近乎平躺在按摩椅上,肌肉变得更为放松。

3、舒适感

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采用了单机芯四触头,拥有四个轮状硅胶按摩触头。S60采用的高仿生3D硅胶按摩机芯,具备揉捏、叩击、敲击、指压和揉敲多种按摩手法,零重力模式有2个角度可选,还具备舒展筋骨、泰式按摩、总裁养生、肩周改善、深度缓压、中华养生、女王纤体、久坐释压、椅子瑜伽、古法按摩、天伦养生以及嵴背呵护共12套按摩程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按摩方式。

荣泰S60在按摩时机芯会对嵴椎到身体两侧用力,按摩覆盖面更广,加上柔性导轨放松了整个人体,会给人一种更为全面舒适的按摩效果。因此荣泰S60机芯按摩效果比SL机芯的要好很多。

在应对四肢按摩方面,气囊是关键。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拥有26个大片区域3D柔性气囊,能包裹肩部、手臂、腿部以及足部,背部、腿部、足部位置内置了碳纤维和石墨烯发热片,3档温度可调,在按摩时加速血液循环,足底有3段式刮痧按摩。

4、功能

发展至今天,按摩椅功能不止按摩那么简单了,为了迎合时下生活方式,发展出一些辅助功能。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内置音响,用户可以一边按摩,一边聆听音乐。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带有一个USB接口,实现人体、手机双重“充电”,非常贴心。

5、独有的旋转式操控面板+触摸控制器

荣泰S60是唯一一款采用旋转式操控面板+触摸控制器的按摩椅,外观更具科技感,操作模式与时下流行接轨— —通过旋转式操控面板,用户能完成户能开机、切换按摩程序、开关零重力模式等操作,而触摸控制器能让用户了解当前按摩程序、按摩力度、按摩强弱,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快速上手使用。

同时这一款按摩椅可以连接天猫精灵,进行语音控制。

博主点评:

依靠柔性导轨+高仿生3D按摩机芯+零重力模式,荣泰S60带来了万神话放送e53元价位按摩椅前所未有的按摩体验,它能让人舒展身体,对背部、臀部多个部位进行高效按摩,而且交互体验更是照顾各个年龄层用户,让人轻松获得出色的按摩体验。

在目前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1.5万以内的荣泰按摩椅中,荣泰6810s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也是荣泰的销量和口碑款,但是荣泰S60比荣泰6810s更优秀,原因如下:

1)S60这款是荣泰天猫首发独家技术柔型导轨,长度130cm,由于展开角度变大从112.5度到165.5度,按摩面积比常规导轨多出30%(实际按摩范围加大,拉伸效果更加显著),按摩手的揉捏分为大揉捏和小揉捏,在按摩体验中明确区分了部位按摩不同力度的需求。6810S是SL导轨的。

2)S60这款是天猫性价比目前最高的一款,有12套自动按摩程序,6810S是9套自动按摩程序

3)S60此款在按摩手法上做了非常大的改善,分为了大小揉捏,肩部用的是小揉捏较为细腻,腰背部用的是大揉捏,力度较大,按摩更加深入。6810S是肩颈游走按摩到臀部,没有揉捏力度区分。

4)6810S内置天猫语音操控,S60是外置的。

如果预算充足,建议选择荣泰s60,其次是荣泰6810s。

// 荣泰按摩椅s60怎么样韩小蚊,荣泰s60评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