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新龙驹oliva/欧利华A8808按摩椅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龙驹oliva/欧利华A8808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oliva 欧利华A8808按摩椅怎么样?欧利华A8808价格13999元,这款加载双推杆电机,可以上下身联动,压肩、顶腰、拽腿一气呵成,拉伸时间长达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oliva/欧利华A8808按摩椅怎么样?

欧利华A8808价格13999元,这款加载双推杆电机,可以上下身联动,压肩、顶腰、拽腿一气呵成,拉伸时间长达15分钟,拉完全身酸爽,酣畅淋漓。自己毫不费力,却被动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全身关节都得到了舒展。

OLIVA欧利华A8808自上市之后,一直畅销成为公司经典款。它的绝妙之处不仅仅在于泰式大拉伸,还在于其自带的按摩程序特别多,仅用户直接在遥控器上可选的就多达30种。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以及力度,可以衍生出数千种,是当之无愧的按摩大数据“摩“方椅水之td1.59。

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偏好,这点OLIVA欧利华也考虑到了。芯片特别带了收藏记忆功能,用户喜欢的模式可以一键收藏,下次一键开启,不需要再进行调试,适合不擅长操作尹文颖的老年人,省事,简单明了。所以这款可以买了孝敬老人。

欧利华A8808价格在不足1.5万,它带有自动按摩程序达24套,多场景多人群多部位,覆盖范围很大有特色小腿肚滚轮,这样小腿肚也能照顾到双向腿部电动伸缩,这样比较矮的用户也能很好的享受按摩椅,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按摩模式并存储,这一点其实比较少机型做到。

此外,它的腰背游走式加热,加热装置是在机芯装置上(不在机芯触手上),这个价位做到游走温感,还搭配145cm的SL型导轨,打破了西屋的记录无刷电机,更耐用更静音。

佛洛依德遗言

博主点评:

美国阿尔尼拉姆生物技术公司

这款欧利华A8808属于轻奢高端按摩椅,145cmSL超长机械手导轨,148组气囊,升级版气囊,包裹感更强。24种自动按摩程序,采用温感按摩轮,0距离贴合人体颈椎线;自动双向伸缩腿机,小腿是揉搓机械手按摩,感应自动识别,满足145-199cm身高人群;腰臀畅快抖动,一键前移零重力。

综合一看,它的功能很棒,如果你预算1.2万以内,那这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 新龙驹oliva/欧利华A8808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