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5000元价位按摩椅怎么选?五千左右高性价比按摩椅推荐!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5000元价位按摩椅怎么选?五千左右高性价比按摩椅推荐!的内容,京东618红包(5 25-6 18)每天可领三次叠加现金红包使用:五千元价位的按摩椅属于入凤凰阁聊天室门款,尽量选择大品牌体验和质量都还可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京东618红包(5.25-6.18)每天可领三次叠加现金红包使用:

五千元价位的按摩椅属于入凤凰阁聊天室门款,尽量选择大品牌体验和质量都还可以,当然了,期望不能太高,跟万元级别的还是有点差距,但是用来日常放松身体,缓解下疲劳还是不错的,基本也能满足日常所需!

还有不建议选择3千以下的按摩椅,如果预算不够还不如单独买个按摩仪,效果会更好!

关于配置:

3D机芯>2D机芯>1D机芯

导轨SL型>L型导轨>S导轨>直导轨

所以即使是入门级的按摩椅,配置上也尽量选择3D机芯+SL型导轨的配置,体验会更好!

奥佳华OGAWA按摩椅OG-7508

一线品牌,奥佳华这款在这个价位是首选,现在618活动,到手价5499,如果符合预算的话,这款就可以了,同价位体验最好,3D机筋膜芯+SL型导轨,可以平躺的零重力太空舱,特有悬浮按摩,靠背角度可调节,自动体型检测,肩部可调节,还有腰部热敷,11种的按摩手法+6套程序,5档力度和速度调节,配有遥控器!

潇洒女兵伴奏松下(Panasonic)按摩椅MA05

松下的按摩椅是排名世界前列的品牌,这款新款小型按摩椅到手价4999,当然了这个价位的配置是一般般,但是喜欢大品牌的还是值得一试,配备了3D机芯和SL型导轨,可以自动匹配体型,具有18种按摩手法,4种模式,可以对特定部位按摩,缺点就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是没有热敷功能,如果不介意的话,这款是个不错的选择!

ihoco按摩椅IH-6699

ihoco品牌名气没有前面两款那么大,但是这是奥佳华的子品牌,所以质量跟奥佳华的一样,配置也不错,3D筋膜机芯+SL型导轨,8种按摩程序+5种手法,零重力太空舱模式,腰部恒温热敷,肩宽部位智能调节,专业的腿足按摩等功能!

奥佳华OGAWAmini按摩椅OG-5518

如果想要3千价位的按摩椅,可以看下奥佳华这款小型按摩椅,配置上也不错,也有3D机芯+SL型导轨,力度和气囊都有三档调节,具有臀部热敷,0靠墙,适合小户型!

迪斯(Desleep)按摩椅DE-T100L

迪斯的品牌虽然不够奥佳华和松下出名,但是这款配置不错,3D仿机械手+SL型导轨,宽度三档调节,泰式拉伸,7大程序+6种手法,腰臀部都有恒温热敷,还有足底刮痧,可以app操作!

芝华仕小型按摩椅M1080

芝华仕是国产品牌,这款也是小型的按摩椅,占地0.8m²,配备了3D机芯和SL型导轨,特有4手按摩,4套程序,可定点按摩,背部小腿都有热敷,气囊三档调节,操作简单!

后续还会继续更新,希望大家在预算内买到心仪的按摩椅!

其罗林虎他价位可以看这篇文章:「按摩椅推荐」2021年有哪些高性价比按摩椅值得推荐!

// 5000元价位按摩椅怎么选?五千左右高性价比按摩椅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