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这可能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舒爽——AWE奥佳华按摩椅探展体验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可能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舒爽——AWE奥佳华按摩椅探展体验的内容,前段时间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会云集了各大家电厂商。每家厂商都带来了自家的各系列产品,家电展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段时间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会云集了各大家电厂商。每家厂商都带来了自家的各系列产品,家电展在每年的3月份都会开展,对于家电感兴趣或者新房装修正准备购入各类家电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首先我来到的是奥佳华的展台,因为也曾购买过他们家的产品,所以今天重点去探展参观一下。可以看到展台入口处一个布朗熊,这应该是奥佳华和LINEFRIENDS合作推出的系列产品。

在展台的其中一侧有互动区域,这里陈列着一台设备,可以直观看到奥佳华按摩椅机芯的运动,通过识别图像可以通过机芯来进行作画,这样你们应该了解他们家的按摩椅机芯有多精准了。

下面咱们再去到大家最喜欢的按摩椅体验区域,在这里陈列了三台按摩椅,可以供观展用户体验,只不过奥佳华展台人气太旺,过来体验按摩椅的人络绎不绝,想要坐上按摩椅只能老老实实排队,所以就先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产品外观吧。

在体验区最吸引到我的是这台奥佳华的OG7306,正好我家里用的也是同款,其实它是HUAWEIHiLink首款合作按摩椅,除了常规的按摩功能也支持与华为的智能家居APP进行联动控制。当时选择它是媳妇在戚薇的直播间种草的,首先就是看中了颜值,白色的机身外观在同类产品中还是非常时尚的。

侧面的上方位置还有类似于飞翼一样的纹理造型,起到了一些装饰点缀作用。

座椅采用了PU材质方便清洁,我家也是这灰色PU皮的,感觉比较适合简约大气的家居环境。

这款按摩椅是采用了3D机芯,以及SL导轨,坐上去以后通过压感来检测身型曲线,是一款适合全家人使用的按摩椅,平时家里我妈每天都会去按上一会,甚至80多岁的奶奶偶尔都会去体验一下。

按摩椅使用起来很方便,使用遥控器可以自选6套按摩程序,一键即可开始运行。

另外配合3D机芯,它可以提供11种按摩手法,总计5档力度和5档速度,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调节。

我自己比较瘦不是很受力,一般就开到一档力度,再配合脚底滚轮和气囊按压,可以模拟出近似真人按摩的感觉。

以上这些都是作为一款高端按摩椅应该有亳州李井泉的基本素质,而这款大白奥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华为APP智能控制,刚刚在遥控器上的功能都可以通过App来智能控制。

另外在APP中加加入了4套专属的特色程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泰式按摩,它主要可以针对腿部以及腰部进行拉伸放松,让你在家就能享受马杀鸡的感觉。(动图所展示的是摇摆舒眠模式)

边上的另外一台是奥佳华的OG8598AI按摩机器人,看这豪华的外观就道是它是旗舰产品。

机身周围7色变换舒缓灯再加上按摩椅支持在按摩的同时播放音乐,从视觉听觉上就可以给到用户潇洒女兵伴奏一个舒缓的环境。

这款按摩椅和其他需要用户自己选择按摩程序不同,它搭载了疲感追踪科技,通过手柄按压可以检测当前的血氧、脉率等信息进行疲劳程度评估,直接生成适合你的按摩程序。

我自己体验了一下整个过程大概一分钟,即可快速生成推荐程序,湖南高中秋千门事件据说根据AI智能算法,它总计拥有多达5184种按摩程序组合。

当你需要切换按摩程序的时候甚至无需用手触摸,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来控制按摩椅来实现不同的按摩指令,所有检测数据会冰封雪灵被保存在设备的个人健康数据档案中,想要查看的话需要使用人脸识别进行验证登陆,这样也有效保护了用户的个人隐私

作为旗舰级产品按摩的手法肯定是最重要的,它采用了4D的机芯配合无刷电机,使得按摩动作更佳顺滑流畅。并且内置了24颗传感器,可以实现靶向定位,按摩穴位更加精准;再加上可以加热的按摩头,温热的按摩体验会更加舒适。

针对腿部位置,无需用户踩踏,按摩椅会智能感应,自动进行伸缩,来匹配不同腿长的用户。开启按摩程序后,按摩椅会对膝盖、小腿以及足底进行3D包裹式的按摩,对于腿部的按摩能够这样精细的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体验。

这一番体验下来,让我感觉它不是机械的运动,而是已经实现了真人推拿的体感享受。旗舰产品让我多感受一会,同时也欢迎财力雄厚的朋友来把它带回家。

除了按摩椅产品,奥佳华也与LINEFRIENDS合作推出了按摩枕、足浴桶、暖宫宝,眼罩等产品。适合在办公室又或者是家中轻度使用,送给女友老婆肯定是爱不释手。

尤其是这个莎莉鸡和布朗熊造型的按摩枕,其中内置了四颗按摩头,可以进行揉捏指压两种按摩手法,按摩头位置也是可以加热,实现热敷按摩的效果。哪里酸痛就放在哪,应用的范围非常广,我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在车里放一个,回去以后就下单。

说实话AWE如果逛累了,来奥佳华展台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躺在按摩椅中休憩放松一下。当然万一种草了,还可以现场体验后直接去京东官方旗舰店下单。好了这期主要就是奥佳华按摩椅的体验,我还赶着去别家看看,咱们下期再见。

// 这可能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舒爽——AWE奥佳华按摩椅探展体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