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1.5W-2W有什么按摩椅值得选?2021年最新按摩椅选购攻略,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5W-2W有什么按摩椅值得选?2021年最新按摩椅选购攻略,的内容,1 5-2W是中高端产品价格,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人来说是不二之选,因此这个价位也是竞争比较厉害的,在这个价格区间内一般推荐国内品牌或者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5-2W是中高端产品价格,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人来说是不二之选,因此这个价位也是竞争比较厉害的,在这个价格区间内一般推荐国内品牌或者是欧美的一些张俊以简历品牌,日系品牌的话普遍价格比较高,大多数这个价格的产品配置和其他同类品牌相比没有太大的竞争力,当然松下的MA32这款也是值得选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1.5W-2W高性价比的按摩椅产品型号,帮助大家做参考。

1.奥佳华7808

7808智摩大师这款是奥佳华的明星产品之一,销量可观,配置比较高,采用的是多维3D机芯,135cm的SL型导轨,共有42个气囊分布在全身多个位置,比如肩、手臂、臀、小腿、脚,可以起到很好的全身按摩效果。足底并设有双排滚轮按摩,对足底穴位进行按压,可以缓解疲劳。

不过这款力度稍大一点,如果自身对力量的耐受度较小的话,谨慎选择。

2.超龙神主题曲荣泰6908s

6908采用的是精钢结构,结实耐用。二代3D深度筋膜机芯,按摩手法更舒适,可以对按摩力度进行自由调节,而且腿部采用的是电动伸缩,伸缩长度也是可以调节的。

3.荣泰6910s

6910这款同样采用的是二代3D筋膜机芯,3档按摩幅度,支持6档按摩速度调节,气囊分布更佳广泛,5档按摩力度调节,对于肩颈的按摩效果更舒适,足部为3排3D指压凸点滚轮,可以配合腿部和脚部的气囊进行揉压,金马大兵循环刮痧按摩,让腿部肌肉得到深度放松。

4.西屋S550

西屋S550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和升级,导轨长度为135cm的SL型导轨,按摩的范围更佳广泛,且在气囊数量、面积及形状上都做了优化,传统的横放手臂气囊也被下沉式手臂气囊所替代,符合人体手臂曲线,提高人体手臂摆放的舒适度。腿部新增腿肚谷轮刮痧,如果小腿肌肉比较僵硬的话可以进行按压,放松肌肉,对于久站或者穿高跟鞋的女士来说是一个福音,所以这款也是非常推荐的。

5.傲胜OS-880

大天王3代,880是870这款产品的升级款,依然采用的是特有的V手科技,有效还原真人按摩的体验感,还可以对肩部进行智能检测,对不同人群身型进行测量,支持瑜伽拉伸。

同样这款产品的尺寸较小,更适合女性。

6.凯伦诗S518

凯伦诗是一个德国品牌,坚持了德国工匠的做工工艺,产品品质比较好,皮质是可以拆卸的,采用的是3D摩方机芯,可以从头枕到手心、脚底多个部位进行整套按摩,在座椅左右两侧安装的是叠层气囊组,一共分为三段式叠层气囊,头部为全包揉穴头枕,体验感较好。

7.松下MA32

松下作为日本的老品牌,按摩椅品质是非常放心的。这款按摩椅是松下中低端的一款,采用的是3D机芯,直导轨,这款的亮点在于采用的是温感按摩轮,也就是说按摩球是加热的,可以模拟艾灸的温度,实时加热按摩,直达穴位,在颈肩部位和下腰部的按摩球突出量相对较大,足底温热指压按摩,80种按摩手法,按摩效果非常好。

最有特色的一点事具备电源安全锁,可以有效避免不当操作或者是儿童接触,而且在超过15分钟自动关闭,安全性更高。

以上就是1.5W-2W价格区间内相对性价比比较高,口碑不错,是非常值得选的几款按摩椅,体验感也比较好,尤其是松下MA32这款产品,在配置上基本可以吊打2万元以上的同类产品了,放心选,没得毛病。其他的几款水之td1.59产品也还不错,中规中矩,不会出错的那种。

如果你还想要了解关于按摩椅的其他问题,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了。

// 1.5W-2W有什么按摩椅值得选?2021年最新按摩椅选购攻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