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西屋按摩重生之嫡庶不分椅哪款最实用,西屋按摩椅哪款好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屋按摩重生之嫡庶不分椅哪款最实用,西屋按摩椅哪款好的内容,西屋按摩椅哪款最实用,西屋按摩椅哪款好?西屋按摩椅的定位于荣泰和奥佳华一样,属于高端品牌,但唯一不同的是西屋按摩椅主做线上,没有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屋按摩椅哪款最实用,西屋按摩椅哪款好?

西屋按摩椅的定位于荣泰和奥佳华一样,属于高端品牌,但唯一不同的是西屋按摩椅主做线上,没有线下实体店的支撑,售后没有荣泰、奥佳华和松下的好。但是不影响它的性价比,西屋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而且每款按摩椅的功能都比较全。

西屋相比松下、富士等按摩椅大品牌来说相对发展比较晚,机芯方面的深度研究确实很难追赶上这些专做按摩椅的国际大品牌,而这样带来的弊端是高端产品不多,前期推出的西屋S300、S400、S500、S350、S550、S530等都属于1.5万元以内的型号,直到今年才推出了西屋S600、S700以及X10等机芯全面优化升级了的高端按摩椅,价位在¥19999-39999.00。

1.5万以内以西屋S500性价比较高,其价格10999元。2万以上以西屋S700性价比最高,其价格24999元。

机芯方面,其他品牌还在用塑料机芯或橡胶触头节省成本的时候,西屋几乎所有按摩椅都用的是精钢机芯和硅胶触头,提高耐用度和体验感。

导轨方面,有些按摩椅不是一味的增长导轨,比如部分的导轨长度达140cm,145cm等等,就是一味的优化控制检测方式和芯片,比如第二代芯片、第三代芯片云云。而西屋则是两方面一起下手,在保证检测准确性的上海车展嫩模王琪同时才去增长导轨。

如:西屋S300的140cm长导轨和西屋S500的130cm长导轨都采用了霍尔&光耦双重检测的方式来保证准确度和贴合度。而同样是按摩椅行业的大牌,奥佳华,则只有在奥佳华7688上采用了霍尔&光耦的双重检测方式,其长度长达135cm。其他的诸如奥佳华7608和奥佳华7208都没有这么长的导轨以及检测方式大多为光耦检测。

在其他功能方面,西屋也投入了大量的经费。锥子脸网络红人

如气囊方面,不管是八千价位的西屋S300还模特粥粥是万元价位的西屋S500都有肩部、手臂、腰部、臀部、腿部、足部气囊分布,同比其他品牌的仅有肩部、手臂、腿部、足部气囊分布来说多出了两个方面。

再如脚底按摩功能上,奥佳华万元左右的机型清一色地采用了单排足底滚轮,而西屋除了S300为单排滚轮外,从S500开始都采用了三排足底滚轮刮痧。

另外热敷也是如此,荣泰、奥佳华、艾力斯特等国内按摩椅的大品牌在万元左右的产品最多是腰背部和腿部的热敷,大多只有腰背部,而西屋的S500则有腰背部、臀部和腿部的热敷。在这个方面只有迪斯和欧利华和它处于同一水准,而这两个品牌也是主打性价比,机芯和导轨方面却又不如西屋。

但,这不是说西屋就没有缺点,它有一个很不便捷的缺点,大多数按摩椅都不能一键平移,需要提前遇到不少的空间。这对想要把按摩椅放在小空间的小伙伴们来说就是个难题。

当然,纵使它的缺点明显,但从功能和体验上来看,性价比确实不低,而且售后服务也挺好,基本都是秒回。

当然,这只是针对西屋的特点简单做了个分析,想要买按摩椅其实还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说一直以“V手科技”提高肩颈按摩体验的傲胜,通过重点缓解腰臀部疲劳来缓解身体疲劳的奥佳华,以及还有也是同样重视功能的全面性,但按摩更细腻一些的荣泰,同时还有按摩椅的龙头品牌富士、松下、稻田等等,都是可以选择的,性价比也是相对而言。

如果要选择西屋的按摩椅,我个人推荐,性价比最佳是西屋S500,虽然比西屋S300贵上两千块,但更全面的热敷和更舒适的单排滚轮,以及不那么长的导轨都很适合家用或各用。可以满足不同人需求的同时各方面的按摩效果都很不错。

当然,没有那么高的预算,西屋S300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如果身高真的不够(低于155cm),体型又偏瘦小,那我还是不推荐这款,导轨太长也不见得全是优点,这种情况倒是西屋S300比较合适。

另外,如果想要体验更细腻的体验,那西屋S700也可以满足这个需求,我个人认为非奢侈品不需要入手西屋X10。西屋S7陈锡连00就足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了。

3D-MAX机芯两款都在用,也同样采用了DETECT PRO微电流检测方式,区别在于导轨和腿足的护理。

西屋X10采用的是弹性导轨,而西屋S700采用的是普通导轨,体验上弹性导轨更舒适,但西屋S700的普通导轨也不差。

西屋X10是有脚踝60°拉伸专利的,而西屋S700则没有,而是腿部的气囊揉捏和谷轮刮痧以及膝部热敷,也没有太多的拉跨。

综合来说,其实想体验高端按摩体验,西屋S700就足够,奢侈款那就是西屋X10.

// 西屋按摩重生之嫡庶不分椅哪款最实用,西屋按摩椅哪款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