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按摩龙绍钦椅型号推荐哪款好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按摩龙绍钦椅型号推荐哪款好的内容,奥佳华按摩椅型号推荐哪款好?在中国按摩椅行业里,奥佳华和荣泰是国内最知名和售后服务最周到的品牌,都属于第一梯队。奥佳华和荣泰均为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按摩椅型号推荐哪款好?

在中国按摩椅行业里,奥佳华和荣泰是国内最知名和售后服务最周到的品牌,都属于第一梯队。

奥佳华和荣泰均为本土上市公司品牌,都是a股上市公司,奥佳华在2011年上市,荣泰在2016年上市。今天来看看奥佳华按摩椅型号哪款值得推荐。

奥佳华按摩椅价格¥6980.00-59800.00。 2018年至今上市和热卖的奥佳华型号有OG-7515、OG-7508S、OG-7105、OG-7808、OG-7505、OG-7118、OG-7208、OG-7598、OG-8598等型号,其中以奥佳华7505、奥佳华7517和奥佳华7808销量较高,性价比较好。奥佳华7505是奥佳华销量之王,属于爆款了。

第一、奥佳华7505——高性价比

OG-7505是年度热销爆款,20年全新升级,外加新色上市,荣获“中国优秀专利奖”。如果预算充足,建议选择OG-7505,该款按摩椅目前已经热售15000+台,是奥佳华粉丝的口碑爆款,值得选购。

主打全新音乐摇摆养女膏入眠,3D柔感机芯,配合霍尔体型检测,5档力度调节,腰腿热敷,按摩更舒适;肩部是3层蝶形气囊,包裹性更强,颈肩按摩更到位。

这款奥佳潘美辰近况华7505唱享椅,3D柔感机芯+SL导轨,大多功能也是有的,净重佳木斯十一中100kg,特色的是它的音乐+环形头罩,音乐效果不错。同时足部足部3D滚轮+腿足气囊夹捏,整体也还不错

按摩程序多达10种,还有音乐摇摆助眠+瑜伽拉筋! 控制方式上除了遥控器,还有有app以及扶手连动,适合年轻人或者中老年人。

重点是它的颜值,真的很高的,很多人都是奔着它去的,体型小巧,如果家里户型不大这款是更优的选择, 就是受力上稍稍要弱一点,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第二、奥佳华7515

奥佳华OG-7515具备了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只要对着天猫精灵说出诉求,按摩椅就能够准确响应,解放双手享受更纯碎的按摩服务。

按摩的精准程度会影响按摩的舒适性,OG-7515采用3D手感机芯,使得按摩更深入细腻,并与高精度感应芯片组2.0相互配合,让按摩更精准、舒适。

奥佳华OG-7515为使用者提供了10套精编养身程序,可以有针对的实施按摩,特有的颈肩重点按摩程序可以让饱受颈肩酸痛的你享受放松。还有针对女性腿部的女王美体程序可以放松腿部的疲劳,轻松塑形美腿。

告别腰酸背痛,舒缓筋骨更舒心。智能3D拨筋按摩,让推揉拨捏等按摩动作更到位,深层缓解肌肉酸痛,一整天不累,精神更饱满。内置HIFI发烧级音响,手机蓝牙连接,边按摩边听歌,双重享受。

第三、奥佳华7808

这款OG-7808是彭于晏同款,和彭于晏代言的一样,颜值与实力齐在线。按摩并不是简单的用力按而已,按摩的力度、深度、精度、广度的要求都要达到,而能否让按摩椅表现出大师级的按摩手感,关键在于机芯。

奥佳华OG-7808搭载多维3D机芯系统可以实现按摩“精而到位”。双维侦测定位技术通过身高位置和脊背S型曲线检测,找到使用者核心按摩部位,德国行为艺术家ulay做到先懂你,再按摩。

8.5cm的按摩深度使得按摩不再是“蜻蜓点水”,大突出量保证了按摩的深度与力度。同时与10个高精度传感器多维配合,让每一次按摩都更细腻、精准和舒适,可媲美大师级按摩手感。

采用长达135cm的SL型导轨,不仅更贴合人体身体曲线,而且按摩也更全面,机芯沿着导轨可以从头部一直按摩到臀部下方。除此之外,AI智能语音控制、小腿智能感应伸缩、零靠墙设计等等在OG-7808按摩椅中都有,它的实力你一定不要小觑。

博主点评:

除了以上三款,还有奥佳华7508、奥佳华7306华为生态款、奥佳华7598和奥佳华8598几款也是很值得选购的。对于家用来说,我更喜欢奥佳华7505和7515两款,前者是爆款,颜值漂亮,后者是AI智能款,可以语音操控,非常的智能舒适。

// 奥佳华按摩龙绍钦椅型号推荐哪款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