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包伟铭 gino泰按摩椅s60多少钱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包伟铭 gino泰按摩椅s60多少钱的内容,荣泰按摩椅s60多少钱?荣泰按摩椅s60是荣泰2020年为双十一而推出的新款,这款采用独家柔性导轨,价格¥ 12800 00,有卡其色和深灰色可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s60多少钱?

荣泰按摩椅s60是荣泰2020年为双十一而推出的新款,这款采用独家柔性导轨,价格¥ 12800.00,有卡其色和深灰色可选。

柔性导轨是荣泰创新的新导轨,是在SL型导轨上做的一个升级。SL导轨展开角度为初始角度112.5度,而柔性导轨展开最大角度可达165.5度。展开角度更大,有效按摩面积较常规SL导轨多出30%,从头部覆盖到大腿根部。在拉筋状态下,通过腿部气囊包裹下拉,导轨下躺打开更大角度,全身筋脉通过拉伸舒缓,提升气血循环,可缓解腰酸背疼等。

荣泰S60导轨长达130cm,实现了从颈部到大腿部的全覆盖,比传统按摩有效行程多了30%,让身体获得更舒展的按摩姿态的悦己美百度百科同时,并可以使按摩机芯随身形而动,在任何靠背躺倒角度下都能对腰背颈实现100大话轩辕官网%的按摩贴合度,让我们在办芳心有李公室就可享受到大师级按摩、泰式拉筋和椅上瑜伽。

这款按摩椅还拥有舒展筋骨、泰式按摩、总裁养生、肩周改善、深度缓压、中华养生、女王纤体等12套经典按摩程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最贴心的按摩服务,摆脱疲劳,迅速恢复体力和精力。

荣泰S60按摩椅断开式立体设计彰显了切割面的立体感,并融入了未来跑车的动感元素,不管湖北巴东惊天惨案是把它放在办公室,还是家里,都毫无违和感。它的3D按摩机芯触感柔软,能实现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敲等手法,按摩时高低起伏,就像手指一样灵活,给人带来比真人按摩更深入、更到位、更流畅的按摩体验。

博主点评:

这款按摩椅上市后,性价比比荣泰6810s更高一些,它有28个3D柔性气囊,可以环绕式包裹肩部、手臂、腿部和足部,在快速充放循环按压下,身体就会一起律动放松。大家可以进入天猫荣泰旗舰店查看。

特别是它的零重力模式,它不但可以通过调节躺倒角度,让身体像置身太空舱一样轻盈,而且柔性导轨增加了更大的躺倒角度,让全身重量均匀的分布在按摩椅上,再加上HIFI级蓝牙音箱带来的环绕式音乐,让人瞬间沉浸在按摩的舒适感中。

此外,搭载的天猫精灵,动动嘴就可以打开按摩椅,可以叫它做任何按摩模式,很方便,老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 荣包伟铭 gino泰按摩椅s60多少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