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s60的性能陌陌塞班及价格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s60的性能陌陌塞班及价格的内容,荣泰按摩椅s60的性能及价格怎么样?国内按摩椅品牌性价比高、做得好的首要是荣泰了,荣泰一直专注于研发健身器材,在行业内知名度也很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s60的性能及价格怎么样?

国内按摩椅品牌性价比高、做得好的首要是荣泰了,荣泰一直专注于研发健身器材,在行业内知名度也很高。每年都推出新品,每个新品都有新的亮点,今天介绍的荣泰S60又给我们带来新的功能——柔性导轨。

一、荣泰s60价格

荣泰S60按摩椅价格¥12800.00,分为卡其白色和科技黑色两种颜色。这是款一体式免安装型天猫首款柔性导轨多功能豪华按摩椅,主要功能包括局部热疗、气囊力度调节、滚轮速度调节、按摩强度调节、自动侦测功能等等。

二、荣泰s60性能

1、导轨:荣泰S60的设计打破了传统按摩导轨固有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柔性导轨设计,独家技术专利号是CN207979981U,130cm的超长导轨设计,真正实现了从颈部至大腿部的全覆盖。区别于传统的L型和SL型导轨,让按摩导轨真正的“活”了起来,同时也让按摩体验再一次有了质的提升,可以打开的按摩导轨,带给用户更多按摩的想象空间。

荣泰S60柔性导轨的舒适度不仅仅取决于按摩手法和按摩力度,一个叔叔的按摩姿态也是至关重要的。柔性导轨实现了按摩角度从固定到活动的革命性跨越。导轨完全展开时,人体可以获得一个完全放松的平躺按摩姿态,带来更舒展且更放松的全新按摩体验。

2、材质:这款按摩椅配置的柔性导轨在提供更多躺倒角度以及多样化按摩行程的同时,对于材质要求也大大提高,因此特别采用了高强度合金材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性和耐疲劳性,可以承受120公斤负荷。带个用户安全舒适的全身按摩体验。

3、泰式体验:荣泰S60通过舒展拉伸功能带来更逼真的泰式拉筋体验,柔性导轨的技术特性可以让身体获得一个更舒展的按摩姿态,可以更好的享受泰式拉筋和椅上瑜伽按摩体验。全面帮助用户拉开全身肌肉和筋骨有效刺激结缔组织,达到舒筋活血、疏通脉络,帮助全身血液流畅且放松全身。

4、机芯:荣泰S60 按摩椅的3D机芯宛如手指一样灵活,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捏样样都行,感觉比真人按摩的都舒服。与传统按摩椅的L型和SL型导轨不同,这款按摩椅的按摩导轨可以变换不同角度,为使用者提供更多更舒适的躺倒姿势。同时,按摩机芯可随着身形而动,在任何躺倒角度下都能对腰背实现100%的按摩贴合度,创造最佳的按摩体验。

5、零重力:荣泰S60 按摩椅通过调节躺倒角度,模拟零重力状态,让全身总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让人享受到置身太空舱般的无压按摩体验。这款按摩椅的柔性导轨长度达到了130cm,提供了更多的按摩空间,也可打开全身肌肉和筋骨,实现泰式拉筋和椅上瑜伽。

6、气囊:荣泰S60 按摩椅的 28 个3D柔性气囊实现了肩部、手臂、腿部、足部全覆盖,随着有节奏的充气放气,身体就可得到有效放松。

7、加热热敷:这款按摩椅在腰背部和腿部分别内置了碳纤维和石墨烯发热片,双重热敷,有效促进张泊远了人体血液循环,并且按摩椅还可带来有温度的专业级足疗体验。现在爸妈早晚各按摩一次,腰部、腿部的酸痛得到了有效缓解,遛弯时双腿也比之前轻松了。

8、一键前移省空间:按摩椅一般占地空间比较大,放在家里十分碍事,而荣泰S60 按摩椅设计非常贴心,有效解决了这一痛点,只需离墙预留10cm,按摩椅工作时,会自动前滑,不管是躺倒还是反转都不会磕碰到墙壁。

9、外观:这款按摩椅采用了断开式外观设计,付梦妮淘宝店彰显了切割面的立体感,并融入了未来跑车的动感元素以及双腰线分割设计,再配上时尚的配色,与现代家居设计完美融合,而且还会大大提升了家居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10、按摩程序:荣泰S60 按摩椅不但拥有舒展筋骨、泰式按摩、总裁养生等 12 套按摩程序,可以满足家中每个人的按摩需求,而且 4 轮3D智能机芯如同手指一样灵活,可以提供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敲五种按摩手法,再配以 28 个3D柔性气囊的快速充放循环按压,会带来大师级按摩体验。

11、手臂两侧:按摩椅左手边位置布置了一个旋转式操控面板,长按七星红歌会开关机、短按切换按摩程序。旋钮可以调节按摩椅的位置,小幅度旋转可以调节靠背的升降,大幅度旋转可以切换至零重力状态。

右侧放置了功能更多的遥控器,遥控器放置的位置同时是一个手机支架,如果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可以把手机架在上面充电的同时还能追剧,小设计确实很用心。

12、腿部伸缩加热:腿部的按摩区纵向域是可以伸长的,能够满足不同身高的人来体验足部按摩。在足部、腰部等多个位置会配有3D柔性气囊进行按摩,同时腿部和腰部还有碳纤维和石墨烯发热片还能保证按摩的同时还有热敷的效果。

13、双霍尔智能检测:荣泰S60按摩椅配备了双霍尔智能检测技术,可以针对不同身高体重的人群实现AI计算,能够让按摩椅实现全方位的掌握使用者的身材,实现按摩轨迹定制。按摩体验来说非常棒,不同位置的气囊有规律的撑起,真的是犹如介绍中提到的辽师大曲波如海浪一般拍打身体。并且整个按摩过程不会听到按摩椅发出的多余声响。

14、音响和蓝牙:按摩椅头部两侧还各配备了一个音响,通过蓝牙连接按摩椅还能享受耳旁的音响效果。实际的按摩过程中按摩椅确实只要距离墙有10cm就足够了,按摩的过程中按摩椅会前移,后面的墙壁不会影响按摩。

博主点评:

这款S60挺好看的,算是荣泰价位在1.5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型号之一,它与荣泰6810s一样受欢迎,它的柔性导轨比荣泰6810s的SL导轨按摩更到位。这也是它受热捧的原因之一。

它采用的是分断式设计,融入了未来跑车的动感元素。白色的主体线条明显,时尚之余又充满了科技感,搭配灰色的坐垫颜色整体感觉搭配时下流行的北欧、轻奢以及现代简约等家装风格都没问题。

按摩椅直立尺寸为1550x745x1150mm,平躺的时候尺寸为1820x745x845mm。整体外观看起来一点都不笨重,这样的尺寸放在家里也不会太占地方。而且店员说这款产品具备一键前滑功能,只要距离墙面10cm放置就可以工作,轻巧的尺寸搭配人性的设计这款荣泰S60简直是小户型的福音。

此外,荣泰S60提供了多种按摩模式,利用4轮3D智能机芯,可以灵活的表现出媲美与真人专业按摩的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敲的手法。通过不同的按摩手法来实让使用者的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

// 荣泰按摩椅s60的性能陌陌塞班及价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