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zumreed荣泰s60按摩椅值得购买吗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zumreed荣泰s60按摩椅值得购买吗的内容,荣泰s60按摩椅值得购买吗?荣泰S60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柔性导轨,可以说是目前其他厂商的采用的L型或者SL型到过的升级款。柔性导轨的特点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s60按摩椅值得购买吗?

荣泰S60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柔性导轨,可以说是目前其他厂商的采用的L型或者SL型到过的升级款。柔性导轨的特点就是导轨是活动的,导轨的角度是可以调整的,这样的按摩才会让身体舒展开来,让按摩更到位。

这款售价:¥12800.00

1、柔性导轨

荣泰S60的柔性导轨可以实现初始的112.5度到最大165.5度的角度变化,导轨展开之后人基本处so what中文歌词于躺在按摩椅上的感觉,而且按摩行程也增加了20厘米。展开后的导轨能够完全的贴合人体从上到下的每一块部位,让大腿、腰、背、颈能够达到完全的贴合,这样的按摩才更有效果。

2、双霍尔检测

荣泰S60按摩椅配备了双霍尔智能检测技术,可以针对不同身高体重的人群实现AI计算,能够让按摩椅实现全方位的掌握使用者的身材,实现按摩轨迹定制。按摩体验来说非常棒,不同位置的气囊有规律的撑起,真的是犹如介绍中提到的如海浪一般拍打身体。并且整个按摩过程不会听到按摩椅发出的多余声响。

3、泰式拉伸

荣泰S60按摩椅非常有特色的椅上瑜伽和泰式拉筋的按摩模式,按摩过程中按摩椅可以实现大角度的开合,身体也会有更舒展的角度去享受按摩,通过柔性导轨体验,真的有感觉身体紧绷的肌肉与筋骨得到有效拉伸放松的感觉,按摩过之后瞬间有种全身解脱的感觉。

4、音响蓝牙

按摩椅头部两侧还各配备了一个音响,通过蓝牙连接按摩椅还能享受耳旁的音响效果。实际的按摩过程中按摩椅确实只要距离墙有10cm就足够了,按摩的过程中按摩椅会前移,后面的墙壁不会影响按摩。

5、腿部伸缩

腿部的空间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身高进行调整,腿部的区域相比于之前的长度明显伸长,这样我的小腿和足部也能够贴合再按摩椅上。腿部可伸长设计能够让全家都能享受按摩。按摩椅按摩的范围真的很大,从颈部一直到足底都能享受到舒爽。

6、零重力

其实相比于普通导轨的按摩椅,荣泰S60按摩椅采用的柔性导轨感觉到技术真的是进步了不少,能够体验到近乎于零重力的躺倒,身体的重量可以均匀的分摊海盐车震门开,按摩起来确实感觉不一样。这是新一代按摩椅的一个重要功能,零重力模拟让背部和腿部完全没有压力,腿和腰腹呈127°的夹角,膝盖也要稍高于心脏,在这样的姿势下身体可以得到完全的放松,按摩效果也更好。得益于荣泰S60配备的新式柔性导轨, 它的躺倒角度更大,全身重量可以更均匀的分布在按摩椅上。

博主点评:

荣泰S60按摩椅更是采用了创新的柔性导轨,据称有效按摩面积多出35%,从头部覆盖到大腿根部,不论是立起还是躺倒,都能做孟楠问到腰背颈部100%贴合。130cm的双段轨道采用的高强度合金材质,也支持最大120Kg的体重。

除此之外,荣泰S60还有26个气囊覆盖全身,从肩背到小腿足部都可以覆盖,模拟推拿挤压效果,腰背及上小腿气囊上添加了加热片,还有内置恒温pp597装置,避免过热灼伤。五大按摩手法,12套经典程序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性价比而言,这款性价比优于荣泰6039s、5860等型号,与荣泰6810s各有千秋,都带有天猫精灵语音功能,脚底一排滚轮,适合中老年人。

// zumreed荣泰s60按摩椅值得购买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