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最新款是恢复平衡成就哪款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最新款是恢复平衡成就哪款的内容,荣泰按摩椅最新款是哪款?荣泰按摩椅每一年都出好多新款,比如2020年新出了一个系列——荣泰YN系列,这个系列旗下也有近10款按摩椅,但是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最新款是哪款?

荣泰按摩椅每一年都出好多新款,比如2020年新出了一个系列——荣泰YN系列,这个系列旗下也有近10款按摩椅,但是功能和销售量不及荣泰RT系列。今天就来介绍荣泰RT系列中2020年的新品款式有哪些,是否性价比高。

第一款:荣泰S60

荣泰S60价格12800,2020年为双十一而来。采用了创新柔性导轨的新型导轨,它应用了双段导轨设计,角度可在112.5°至165.5°之间调整,最大按摩行程达到了1340mm,按摩时近乎平躺。与此同时,柔性导轨采用合金材料制成,负重达到120kg,相当结实。

专业机芯,四轮机芯实力机械手,柔性导轨,前沿科技,可打开角度更广,智能检测系统,精准肩位检问道海外版欢游卡测,按摩效果事半功倍;

弹性小腿,脚部伸缩达170mm,满足不同身高按摩需求;足底滚轮,模拟指压推拿顶揉等手法,媲美人手按摩;体贴热敷,呵护易受寒凉的腰背和小腿部位,全身气囊揉压;

环抱肩、手、腰、背、臀、腿、足按摩;零重力,释放身心压力,呵护你健康,USB充电,避免手机无电;蓝牙音乐,升级休闲时光,节省空间,11CM靠墙设计;安全考虑,防夹伤设计。

这款亮点:采用的柔性导轨,柔性导轨实现了按摩角度从固定到活动的跨越,导轨初始角度为112.5°,最大展开角度达到了165.5°,而且最大角度按摩形成会从初始角度的1160mm增加到1340mm,足足增加了15.5%。这样做处是在按摩时人体能舒展开来,放松肌肉,并获得更大的按摩范围,按摩效果更好。

第二款:荣泰7708s

这款价格14800元,这款其实是荣泰7708的升级款,其实也不算是2020年的新款了,只是在7708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升级。

采用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它通过新曲臂的设计,加上双极霍尔技术,在贴合不同身高人群身体曲线的同时,可很好的完成指压、揉捏、揉敲等按摩手法,给人快速多维、深度精准的按摩体验。

足底内置感应系统,可自动检测腿足位置,并作出相应调整,有效贴雷丰企业名录网合腿足曲线。全身共有76个气囊,腿部共有18个气囊,

小腿智能温热,快速感温,自动调控,呵护易受寒凉的小腿部郭猫儿。50度热敷、自动控温。全新升级设计,气压、热敷、刮痧三种按摩技法与自动双向拉伸完美组合,放松腿足一步到位。

背部SL型曲线导轨从颈部可以按摩到臀部或大腿根,按摩行程125cm,比普通按摩椅的按摩面积增加60%以上。金属质感扶手按键。蓝牙音响,智能控制,连接蓝牙,低音喇叭营造立体声效果,USB插头。在按摩椅扶手内侧设有USB插头。隐藏口袋,可以摆放手控器以及手机等物品,枕头可拆设计。枕头披风可拆设计。

第三款:荣泰8900——双机芯

这款价格35800元,这款也使用柔性导轨,2020年双十一前上市。RT8900属于高端按摩椅了,采用了创新的双子机芯,SL型导轨,用料也更加讲究。当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有效行程约630mm,锁定需要按摩部位,精准按摩,对不易按摩到肩颈部位及腰部按摩效果更显著。

精准定位深层筋膜渗透力更强肩颈深入背部顶腰

腰臀专用按摩机芯,有效行程约830mm,从背部到臀部,按摩更深入,支持同步进行

AI智能双重检测系统,体型检测更精准 信号捕捉更敏锐 算法更智能

肩颈明星手法,背部推拿 肩胛骨护理 肩颈护理

柔性导轨,真正实现泰式拉筋的按摩椅,可躺倒角度更多、按摩有效行程更广、拉伸幅度更大、拉伸效果更好。

双向伸缩专利小腿,小腿双向大幅度拉伸牵引按摩,配合膝盖热敷有效提升小腿按摩舒适度。上小腿双向伸缩牵引90mm,下小腿双向伸缩牵引160mm。扶手按键,长按旋钮控制开关,短按切换自动程序。顺时针旋转,增加3D力度,三档可调;逆时针旋转,减小3D力度,三挡可调。

平板控制,8寸全触摸显示屏,大气、奢华,尽显用户尊贵;全触摸手杰克琼斯手表感,紧跟时代潮流。

智能语音控制,离线&在线均可支持动动口就能简单操控按摩椅,四麦声控,灵敏交互,精准识别指令,操控准确更便捷,解放双手,让休憩更彻底。

博主点评:

荣泰健康是专注按摩器具的大品牌,以上真实来说,2020年的新款就是荣泰s60和荣泰8900两款,荣泰s60性价比比6810s高一些,而荣泰8900是高端豪华款,这款适合预算充足的朋友。

荣泰S60元气瑜伽按摩椅,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一台采用了国内首创柔性导轨的按摩椅产品。柔性导轨的加入,让荣泰S60按摩椅大大提高了按摩姿势的舒适程度。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积累,荣泰在创新上已经走在了业界的前端。

// 荣泰按摩椅最新款是恢复平衡成就哪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