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oliva/欧克拉苏斯的魔法纲要利华8600按摩椅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oliva/欧克拉苏斯的魔法纲要利华8600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oliva 欧利华8600按摩椅怎么样?欧利华按摩椅2015年开始实现自己建厂生产,虽然其名气不如荣泰、奥佳华和荣康等老牌,但是在配置、质量跟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oliva/欧利华8600按摩椅怎么样?

欧利华按摩椅2015年开始实现自己建厂生产,虽然其名气不如荣泰、奥佳华和荣康等老牌,但是在配置、质量跟品控方面的性价比都很不错。今天介绍欧利华8600。

这一款欧利华8600价格1099刘洋牧师9元,主打优秀的气囊功能和精准的体型检测。气囊能匹配心率进行充放气,同时针对不同部位,也能智能按压;微电流+红外检测,体型检测更加精准;机芯为精钢材质储惠斌,经久耐用;腿部气囊可以上移,膝盖也能热敷到,老寒腿福音。

它的问世,开启了空气波按摩新时代。相较于大家熟悉的按摩必须通过按摩手、按摩球等固有认知,空气波按摩让人眼前一亮、顿生好奇。

作为廖礼团2020年双11期间上市的旗舰级新品,OLIVA欧利华OL8600应用了O-Airbag空气波压力系统,该系统由OLIVA欧利华和英国ROMH医学研究中心联合研发,首次将空气波治疗仪原理应用于按摩椅,以柔魅力研习社破冰取蛋性气囊包裹膝盖,通过智能空气流量控制阀对气囊进行梯度增压及匹配用户心跳速率节奏的反复充放气,对人体膝关节以及内外膝眼等穴位形成循环压力,并进行有序挤压,每次挤压停留可延长至5-8秒,进而改善人体微循环,舒适感升级同时科学护膝、护腿。

欧利华8600采用了4D气控机芯,以机械手搭配60°黄金三角倾斜气囊,相当于在按摩手上包裹了一层柔性气体手套,宛若按摩师双手。可以根据用户肌肉僵硬程度、体型智能调控气压,弹性按摩,且按摩力度直达筋膜层,驱走疲惫。

所谓4D机芯,本质上是3D机芯,大多数是对机芯的触头增加温感,提升按摩时的接触温度;更好一点的,在机芯的触头增加一个感应原件,实现在按摩的时候检测肌肉的情况,实现更加智能,更加拟人的按摩。

博主点评:

这款外观大气上档次,放在家里很漂亮,很适合放大厅,颜色精致,做工不错,各种功能都试了,可以随意的调节档位和模式,操作使用起来都是非常的简单方便的。没什么噪音,放在家里使用不占空间又很洋气的。还有HiFi蓝牙音乐可以连接手机听歌,按摩椅的时候听听音乐也方便。大家可以考虑。

// oliva/欧克拉苏斯的魔法纲要利华8600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