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针灸院盗撮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针灸院盗撮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15是奥佳华1-2万元价位中性价比很高的型号,在这个价位中,值得推荐也就有奥佳华og7515和奥佳华7808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怎么样

奥佳华OG7515是奥佳华1-2万元价位中性价比很高的型号,在这个价位中,值得推荐也就有奥佳华og7515和奥佳华7808两个型号。今天来介绍这款——奥佳华OG7515。

奥佳华OG7515价格¥11499.00,它安装了第三代高精度感应芯片组,全程微电脑控制,使按摩更加精准到位;数字化马达,执行指令更加快捷高效;速度感应,及时感知、调整按压力度;手法更加细腻,具备11中丰富的按摩手法。

[video width="1280" height="720" mp4="https://jingtaiwenjian.aisoutu.com/im298/wp-content/uploads/2021/02/202cb962ac59075杰克琼斯手表b964b.mp4"][/video]

奥佳华OG7515具备智能就坐感应系统,一旦开机后,就能自动检测感应人体部位,自动计算定点和力度,对颈部、肩部、腰部、臀部的按摩都非常的精准、到位。

AI智能语音控制,解放双手。AI智能语音控制是智能家居的一个趋势,奥佳华7515舒幻椅与天猫精灵进行结合,实现了AI语音控制,这样可以做到解放双手,享受更加智能化的生活。你的声音就是遥控器,智能生活,开口即得,真正yinyuxiaoshuo解放双手。

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有三套精编的按摩程序:①颈肩重点→这个程序对肩颈部位的按摩特别到位,力度很大,工作结束后按一按,肩膀一下就放松不少。

②久坐释放→坐到屁股痛之后,用这个程序特别适合。很多人容易忽视臀部的按摩,其实坐的时间久了,对臀部的压迫会很大,需要按摩缓解才行!

③女王美体→不多说, 小仙女们都喜欢,哈哈哈~除了这三套精编的程序,还有7套经典程序,多种按摩体验都可以 切换着试一试,总有一款适合你。下班回家躺在按摩椅上,就算不按摩也是一种享受呢,这个按摩椅还有126°±7°零重力太空舱的体验,躺着就超级放松。再搭配HIFI级音箱和AI智能语音这些实用的功能,一整天的疲劳通通消失。

博主点评:

这款奥佳华7515做工细腻,非常不错,价格也很实惠,用着也挺舒服,很方便。很值得推荐。

奥佳华7515有3年的保修政策。

奥佳华OG-7515带有三套主攻程序,其中最适合是就是颈肩重点了,适合平时长时间盯着电脑码字,所以脖子和肩膀特别酸痛僵硬。而OG-7515拥有1.8公分仿人手指节式按摩,可以模仿人手拇指宽度和力道的按摩,深入按压我的肩颈肌肉,缓解酸痛。那感觉,真的可以媲美真人按摩了。

当然,OG-7515的其它两个程序:久坐释压和女王美腿,分别针对腰臀部和腿足部,我实际体验下来感觉也很受用。除了三大主攻程序,OG-7515还拥有7套经典程序,按摩时可以按实际需求选择,实用性都非常强。

OG-7515按摩的时候喜欢连着天猫精灵一起用,只要说说话就能开关机和调整力度,非常方便。而且,按摩的时候还可以连上手机蓝牙,通过OG-7515的HIFI级蓝牙音箱播放音乐。下班后,躺在OG-7515按摩椅上一边按摩一边听音乐,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儿~

奥佳华OG-7515对于我妈这种老人家来说,操作起来很方便。对年轻人也说也比较高级酷炫。还有一点就是和荣泰相比,奥佳华属于家居型,全家都能用。

奥佳华7515这款在家用感觉很爽:可以给小腿和腰部加热,正好可以缓解老人的腰病。智能语音是重点链接天猫精灵,语音控制按摩椅。不管是颈肩腰臀都能按摩到位,还有气囊包裹住腿和手,感觉像在扫黄门量血压,足底滚轮按摩,一套下来,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不少。

奥佳华OG7515按摩椅设有小腿温感热敷功能熊良霄、气囊包裹按压功能等,热敷缓解肌张力,循环夹捏放松疲劳肌肉。足底高凸点滚轮按摩具备刮痧、揉顶等功能,充分刺激足底穴位。小腿伸缩调解功能,匹配不同腿长,使按摩更加到位。

// 针灸院盗撮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