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野小兽跑步机为什么那么贵?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野小兽跑步机为什么那么贵?的内容,野小兽跑步机为什么那么贵?野小兽作为新兴网红健身品牌,旗下的动感单车在市面上销量不俗,2020年早些时候他们的跑步机P30上市,吸引了很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野小兽跑步机为什么那么贵?

野小兽作为新兴网红健身品牌,旗下的动感单车在市面上销量不俗,2020年早些时候他们的跑步机P30上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下面看看这款跑步机的配置到底如何。

1、外观:从外观来看,野小兽P30将可爱的风格进行到底,不同于传统的跑步机产品,P30采用全挡板的形式,让整款跑步机看起来像个小摩托、折叠后像一个椭圆的盒子。这样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德国设计红点奖,而且和斯诺德Box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整体线条要比Box圆润很多。

2、颜值:多色彩,从官方宣传的内容来看,P30有7种颜色,不同于其他品牌跑步机的黑白灰色调,P30大胆的将红色、绿色、黄色、粉色和蓝色加入到产品序列之中,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3、参数:

展开尺寸163x65x133cm、折叠尺寸162.5x65x46cm、跑带宽度42-44CM、跑带区域120x42cm

跑步机净重为53kg,官方标注最大承重为120kg

电机峰值马力为1.7hp、持续输出马力为0.9hp

运动速度的范围是1-12km/h

从这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P30是一款中小型跑步机,尺寸上来说没有太多的惊喜。按照净重、承重和电机的动力,显然无法达到官方宣传的120kg承重,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承重量不要超过100kg。

4、购机送课程:YESOUL自己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教练团队,购买P30就可以免费享sndagame受一年的课程,用户可以跟着教练进行锻炼。不过遗憾的是,这套课程只有1年的时间,之后想要继续学习和锻炼就要购买课程了。

5、博主点评:

这款野小兽P30折叠设计完美戳中了用户的痛点,让很多追求生活品质和个性的年轻人爱不释手,同时跑步机的所有细节都有所设计,比如跑台下设计了水杯存放点、运用钻石跑带、跑步机地下万良贴吧有滑轮方便搬运、折叠后占地0.5㎡、设置加油孔等等;

此外,跑步机重视交互性,连接YESOUL APP之后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锥子脸网络红人运动体验;

最重要的,在做工方面,整个产品基本上真正称为是360°无死角的产品。加上以上多种特殊功能,其价格3599-4399元的售价是偏贵,但其实也还划算,相比于市场上同级别的产品还是有一定价格优势的。

如果家里空间允许,这台跑步机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尤其是在东北,大冬天户外跑步挑战还是比较大的,一台跑步机应该算是不可或缺的运动器材了。这款得到多个明星如刘涛、张歆海盐车震门艺等推荐,罗永浩老罗也直播带货这款。

// 野小兽跑步机为什么那么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