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日本进口稻田按摩椅怎么样?高端按摩椅深入测评(日本进口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本进口稻田按摩椅怎么样?高端按摩椅深入测评(日本进口的内容,目前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高端按摩椅——INADA稻田为例,大致呈现消费者对高端按摩椅的购买倾向和影响因素。一、品牌背景按摩椅尤其高端按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目前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高端按摩椅——INADA稻田为例,大致呈现消费者对高端按摩椅的购买倾向和影响因素。

一、品牌背景

按摩椅尤其高端按摩椅的产品品质至关重要,品牌在某种意义上又与产品品质紧密关联,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

INADA稻田诞生于1962年,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专注于按摩椅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自生产稻田第一台自动按摩椅以来,58年,孜孜不倦追求品质,诠释“匠”的精神;凝聚了稻田半个世纪以来对按摩技术不断探索的经验及技术!我们一直不断追求比真人更好的“临场感”和“舒适感”。产品品质方面,稻田采用远超行业要求的检测标准,产品故障率最低低至0.3%。

质量保障和服务方面,稻田按摩椅提供5年质保,消费者购买产品后5年内可免费上门维修更换零部件(外皮、遥控器为1年)。

产品性能

以稻田双魔力WG1000按摩椅为例,这款日本全进口产品是稻田投放中国市场的拳头产品之一。WG1000汇集众多按摩椅领域的顶尖技术而被誉为“按摩椅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

稻田WG1000按摩椅

比如业界首创的W1+W2,即W1 Engine 8 轴人工智能机械组件+W2 Engine环形深度按摩机械组合,可以实现全身左右、前后、上下等的独立驱动,局部按摩部位涵盖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腿部、足部——机械手可进行全身按摩(手部除外),还能对身体局部进行单独按摩。环形深度按摩机械的机械组件通过不断的起伏旋转,让消费者身体的放松舒缓到达肌肉纤维的深处——这项独特的顶尖技术令WG1000成为全球按摩椅行业中唯一一款实现全身机械手按摩的产品。

销售渠道

稻田按摩椅总部位于日本鸟取县,在日本设有制造工厂,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涵盖线上和线下。在中国,稻田按摩椅的线上销售网络以天猫和京东的旗舰店为主。

对消费者而言,品牌、产品性能表现是决定他们购买高端按摩椅的重要影响因素。近年来,高端按摩椅厂家对智能科技的重视和先进技术的采用,进一步帮助他们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更多更好的极致按摩体验。行业人士认为,对大品牌而言,先进科技运用所造就的卓越产品品质将成为高端按摩椅在战略市场竞争中胜出的重要因素。

// 日本进口稻田按摩椅怎么样?高端按摩椅深入测评(日本进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