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按摩椅资料怎么样?irest按摩椅诠释中国“质”造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按摩椅资料怎么样?irest按摩椅诠释中国“质”造的内容,从前热爱国外品牌的中国消费者如今都追捧起了国货品牌,各种消费品类下你都可以看到国货崛起的身影,中国质造已经全面接管你的生活。质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前热爱国外品牌的中国消费者如今都追捧起了国货品牌,各种消费品类下你都可以看到国货崛起的身影,中国“质造”已经全面接管你的生活。质量、外观和价格是消费者对一些典型国货最为关心和认可的三个方面,这或许也是“中国制造”转身为“中国质造”的三大基础要素,对于irest按摩椅来说同样如此。

匠心制造创佳绩,中国质造硬实力

irest的质量方针是“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管理创效益、www.xuejiazl.org以信誉赢市场”,把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实行严格的质量监督审核制度,坚持产品的零缺陷,建立行业首家按摩器具综合检测实验室,行业内首家成立自己的研究院自主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而且irest按摩椅是国家按摩椅器具标准的起草单位,所有在中国制造生产的按摩椅都要遵守这个工艺标准,目前在行业里只有irest才可以做到。

另外irest按摩椅是按摩椅行业首家通过IS0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的企业,还是行业内唯一入选“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指定礼品的品牌。

尊崇中华文化,追求天人合一

irest按摩椅采用的是天圆地方的天人合一理念来设计的,在头部采用了大量柔和的圆形线条设计,在足底部位采用了很多直线条的设计,符合中国的传统文化。另外我国的国粹-中国医学认为“天人合一”,提倡“未病先防”“见微知著”“有病早治”“已病防变”“病后防复”等理念,所以irest按摩椅在整体效果的设计上也考虑到了按摩保健的作用。

一分价钱一分货,一台器具全家用

irest按摩椅属于高端品牌,在同档次产品中irest按摩椅物美价廉。而且irest按摩椅外观简约、不会过时,它有检测装置,可以根据不同身高来制定不同按摩模式,也就是说一台按摩椅全家都可以用。

作为中国制造的国际健康品牌,irest按摩椅不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和品质管理,打造更完美的产品品质,让irest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健康生活。

// 艾力斯特按摩椅资料怎么样?irest按摩椅诠释中国“质”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