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广元盛按摩椅好不好?广元盛按摩椅用户评价(广元按摩椅专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广元盛按摩椅好不好?广元盛按摩椅用户评价(广元按摩椅专的内容,广元盛按摩椅好吗,广元盛按摩椅好不好广元盛按摩椅是福建省福安市广元盛公司的产品,这个品牌也做了多年,走低端路线,按摩椅价格在¥98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广元盛按摩椅好吗,广元盛按摩椅好不好广元盛按摩椅是福建省福安市广元盛公司的产品,这个品牌也做了多年,走低端路线,按摩椅价格在¥980.00-3980.00之间。

广元盛按摩椅价格不贵,当然按摩椅功能也是相对简单,按摩球是固定的,属于无导轨无机芯按摩椅,就是按摩椅的按摩头不能从肩部到臀部来回按摩,目前在天猫专卖店【广元盛电器专营店】中销量较好的款式是广元盛gys-01,这款的功能如下<其它款也差不多>:

广元盛gys-01功能:按摩球 揉捏 推拿按摩,头部包裹式气囊按摩 夹肩气囊按摩,手臂O型套筒式气囊按摩,臀部气囊震动按摩 腿部气囊按摩,脚底气囊指压按摩,腰部跟足底带加热功能,腿部带有伸缩功能,电动调节椅子170度。

广元盛按摩椅主要在流行于三线城市以下,因为按摩椅功能简单,按摩力度较轻,比较适合老人小孩使用,如果使用过按摩垫的朋友就知道,广元盛按摩椅的背部按摩与大品牌的按摩垫差不多,建议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其实你买一张实木家具凳子也要两三千,广元盛按摩椅可以做凳子,也可以按摩,比凳子舒服多了,再说价格也不贵,适合预算低的朋友购买。如果想买功能齐全、按摩全身、力度大到位、腿脚都能按摩的按摩椅,建议选择荣泰、KGC和多迪斯泰品牌,但是价格在六千到三万二不等。

// 广元盛按摩椅好不好?广元盛按摩椅用户评价(广元按摩椅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