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兴欣按摩椅怎么样?兴欣按摩椅品牌简介(兴喜按摩椅怎么样)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兴欣按摩椅怎么样?兴欣按摩椅品牌简介(兴喜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兴欣按摩椅品牌是由福安市神洲康复电子有限公司创立的保健按摩品牌,福安市神洲康复电子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福安市阳泉社区紫阳路5号,是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兴欣按摩椅品牌是由福安市神洲康复电子有限公司创立的保健按摩品牌,福安市神洲康复电子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福安市阳泉社区紫阳路5号,是一家主营其他按摩器材、按摩椅、按摩沙发、按摩枕、颈腰靠垫、坐垫、足浴盆等养生保健按摩器材产品,并且是专业生产加工电子元器件、家用按摩电器具、健身器材、配件制造销售等产品的厂家。

福安市神洲康复电子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遵循“一客为尊,以诚为本,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立志于人类保健养身事业发展的诠释与追求,同时也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公司从刚开始的产品研发到批量生产,逐渐建立起了一整套完整、严格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研发设计的产品也同样获得了CE、UL等多项国际品质与安全认证,同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证书。

兴欣品牌产品广泛适用于国内外电视购物、百货商场、超级卖场、汽车精品店、行业礼品赠品、医疗保健店、美容塑身店、社区体验店以及会议商务营销领域等等。

// 兴欣按摩椅怎么样?兴欣按摩椅品牌简介(兴喜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