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日本家用按摩椅哪个牌子比较好?五大日本按摩椅品牌介绍(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本家用按摩椅哪个牌子比较好?五大日本按摩椅品牌介绍(的内容,现在市场上的按摩椅很多跟问题食品一样,外表好内部腐败不堪。像那种几十人的小厂生产的按摩椅纯拿来坑害国人的。所以选按摩椅品牌很重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现在市场上的按摩椅很多跟问题食品一样,外表好内部腐败不堪。像那种几十人的小厂生产的按摩椅纯拿来坑害国人的。所以选按摩椅品牌很重要,就像高考完选大学一样。

按摩椅现在还是小众的家电产品,国内的厂子全是私营企业,技术积累不是很多,再者他们也不是很注重这方面。日本的几家按摩椅还是可以的,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的,下面说说按摩椅品牌。

松下(Panasonic)——在1978年的时候被引进了我们中国的市场中,它的历史真的是太悠久了,光是从在我国国内的发展时间来说都拥有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了,那就更不用说它在原本的存在时间了,从生产按摩椅的经验来说,它都是比较具有实力的一个知名品牌。

富士(FUJIIRYOKI)——成立于1954年日本,是一家从事医疗产品制造的专业企业,一直专注于产品功能上的优化,按摩位置及力度的调节等问题先后被解决,研发了离合器,率先实现了全自动的揉捏、捶打的按摩手法,还完成了按钮式控制向遥控式的转变;直至1995年,富士又率先推出了配置气囊并且配备了腿和脚部的按摩椅,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经过5年的技术整合,在2000年富士成功地将机械手及气囊两种按摩手法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为21世纪按摩椅的发展奠定了基调。

督洋(TOKUYO)——是在隔海相望的宝岛台湾品牌!台湾品牌督洋按摩椅,在全台湾拥有数十家实体店铺,其市场占有率多达40%以上,庾澄庆、王伟忠以及萧敬腾都是督洋按摩椅的代言人,可见其知名度在台湾非同一般。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逐步开拓大陆市场,并且在大陆多地建设了自己的运营中心及实体店铺。

三洋(SANYO)——成立于1947年日本,实际已经被松下购买了,产品较低端,价格也便宜,技术很多年基本没有更新,靠着日本牌子混。

// 日本家用按摩椅哪个牌子比较好?五大日本按摩椅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