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电动按摩椅十大名牌)

大牌资讯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电动按摩椅十大名牌)的内容,按摩椅十大品牌有哪些? 如果你想要了解按摩椅十大品牌的信息,那么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这样可以帮助你了解到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十大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十大品牌有哪些?

如果你想要了解按摩椅十大品牌的信息,那么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这样可以帮助你了解到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十大品牌是哪些。其中包括:Ogawa、Inada、Panasonic、Fujiiryoki、Human Touch、Kahuna、Luraco 、Osaki 、Ranking 、Titan。这些都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品牌,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台好的按摩椅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些品牌。

1、奥佳华按摩椅

定位高端智能健康品牌,于1996年创立于马来西亚。奥佳华以“缓解疲劳,守护健康”的品牌理念,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致力于成为全家人的智能健康管家,让每个家庭享受愉悦、先进的美好生活。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OG7608TEN+采用PU环保皮革,机身配备舒缓意境灯,提供秘境黑、瓦尔登蓝和皓月灰三种配色,满足不同审美需求。采用智能型侦科技,开机自动检测体型体重,创新分段式(肩颈、背部、腰部)10秒自动扫描身型,按摩部位和力度都更为精准。除了对体型进行检测,OG7608TEN+还采用新型「生物电反应传感器」,通过人体痛感应激psp战神1反应,智能捕捉酸痛点数据,运用大数据AI算法,智能匹配科学按摩程序。

机芯直接影响按摩体验,OG7608TEN+采用3D气感机芯,7个电机带来的充足动力可以让按摩头直击深层的酸痛肌肉和筋膜组织,配合气囊弹性缓冲劲而不痛,减少按摩时身体的生硬感。支持10cm深度按摩,可根据身体部位灵活伸缩调节。机芯采用汽车级结构钢材质,强度高更耐用。

气囊也是按摩椅的重要组成部分,OG7608TEN+共有50组气囊,可以覆盖肩/手臂/腰/腿/脚等部位,相比OG7608新增腰部气囊,丰富的气囊组合让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够得到支撑,更强的包裹性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按摩体验。另外腰部和腿部采用新型石墨烯加热技术,可以帮助驱散腰腿易凉部位的寒意,放松紧绷酸痛的肌肉,非常适合老人和女性群体。

自带12套自动按摩程序,包括焕活星旅 、男士健体 、女王美体、老年养生、肩颈重点、腰臀呵护、泰式拉伸、摇摆舒眠、久坐办公、追剧放松、运动达人和瑜伽塑形,满足全家人不同按摩需求。交互体验也进一步升级,支持液晶触控大屏+AI语音+手机APP操控,全新UI设计使用更简单。自带HIFI级环绕音响,享受按摩的同时,可以放一些舒缓的音乐。

2、摩摩哒按摩椅

上海稍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按摩椅品牌,创立于2018年。最初主要通过自主研发的软件平台集成硬件产品,从而为商业等候空间的人群提供健康缓压服务,后成立了“摩摩哒”品牌。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采用4D劲感拟真按摩机芯,固定式按摩臂,使机芯在运动时,达到的力度更强、更精准,配合前后可伸缩 12cm、实时5档力度调节的按摩头,有效贴合人体颈 部及背部的生理曲线,带给你比真人按摩更深入、更 劲感、更到位的全新按摩体验。有效缓解身体疲乏 更快放松自己。

3、奥克斯按摩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产品非常好用,一开始我们家的门框不够,商家客服帮忙联系安装师傅拆扶手,进行安装,费用全部是由商家承担!产品也非常棒!本次消费体验极好!不错不错,按摩起来很舒服,老妈很喜欢,在家休息放松很方便,还可以语音控制,对不太会操作的老人家很有帮助,天气冷了加热很棒,推荐

4、乐摩吧按摩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罗多吧按摩椅,商品质量好!按摩功能齐全,客服耐心讲解,刚用时力度不太适用,客服说背上力度过大可以将背部适当调正,(我个人感觉背部力度过大)但孩子他们和朋友来家体验感觉挺舒服的,她们感觉恢复疲劳效果好!需要的朋友放心的购买,相当于给自己请了一个按摩师,真好!謝谢老板!祝老板生意兴隆!!!

5、荣泰按摩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这款按摩椅和商场里买的1w+的款式和功能都基本一样的,今年最新的款式所有性能都有升级。客服非常非常耐心的给我介绍性能,以及现在店里的活动。前前后后考虑了很久客服一直都认真给介绍,还帮忙确认了好几个细节上的参数。总之买他家就对了。买来送给老人的,正好放在卧室,这款按摩椅尺寸刚刚合适不是很笨重的那种,功能齐全,力度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总之就是非常满意,一改对之前按摩椅的负面印象。老年人年轻人都适用。

6、宫和按摩椅

MIYAKIWA/宫和是日本ミヤキワ株式会社品牌,依托世界顶尖的按摩椅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以及拥有20多年研发制造按摩椅经验的研发团队历时数年开发而成。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MIYAKIWA 宫和 MC5218Hz 按摩椅 微电流多维体型检测+光感检测,宫和医療器算法+双重检测校对,更精准确认身形、身高、穴位、经络、肌肉群。

7、卡杰诗按摩椅

品牌隶属于上海杰诗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创立。卡杰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轻奢健康家居品牌,旗下涉及产品主要包括:按摩养生产品、运动健身装备、健康生活电器等几大类别产品。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140cmSL曲轨,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耐磨E联邦波尔美PU皮革,200公斤承重,高频振动温和顶揉,智能体型检测,8套自动程序,16套手动程序。

8、傲胜按摩椅

来自新加坡的保健仪器品牌,由沈财福创立于1980年。OSIM专注于研发创新及可靠的健康生活产品,其产品包括按摩椅系列,脚部按摩系列,背部按摩系列,便携式按摩系列等。OSIM产品主要销售家庭用品和保健产品,是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佼佼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傲胜OS-870 大天王2全身多功能按摩椅,智慧双芯技术,双管齐下双机芯轨道,8颗360度旋转按摩滚轮。带有V手按摩科技,配合背部恒温热敷功能,深入按摩抓走酸痛。 加长型L轨道设计,带有气囊按摩功能,8大智能程序任意选择,可进行足部按摩和智能肩部探测,椅背后仰角度约120-160度之间,可自动定时15分钟。

9、艾力斯特按摩椅

艾力斯特2003年正式进军健康养生科技领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科技养生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一个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按摩器具(主营按摩椅)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城市建立销售和体验网点超1000家。以“智慧生活”为品牌理念的艾力斯特,致力于打造以智能按摩为核心的健康生活方式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在普通3D按摩维度基础上,创新融入气囊动力,不仅可实现机械手前后、左右、上下按摩,还能在机 芯行进过程中,通过气囊推动机械手前后伸缩,实 现双重摩力感受。根据不同身体曲线,规划不同按 摩力度,达到私人定制般的按摩效果。

10、松下按摩椅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

首先非常感谢送货的师傅,送到家里非常不容易。这个按摩椅颜色很舒服,比图片还好看。各种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一会会就摸索会了。按摩的力度和气囊强度调节起来很方便。这次的价格很优惠,正好买来送爸妈,平时脚步也可以收纳起来~很满意

// 按摩椅排名前十的品牌(电动按摩椅十大名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