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荣康rk1911按摩椅怎么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荣康rk1911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 √专利东方手感超薄静音按摩机芯 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椅采用荣康全球首创东方手感超薄静音按摩机芯,力度细腻、柔和,按摩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专利东方手感超薄静音按摩机芯

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椅采用荣康全球首创东方手感超薄静音按摩机芯,力度细腻、柔和,按摩更加www.xuejiazl.org 舒适;静音效果尤为突出,远超同级,让您享受舒适按摩的同时远离噪音干扰。

√超长L型导轨劲爽臀部按摩

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后背采用超长L型导轨按摩 能够依据人体后背S型变化深入贴近按摩,机芯可以走到臀部、大腿底下,导轨贴合人体曲线,按摩效果更精准到位,刺激后背穴位,恢复人体机能。

√专利零空间智慧前滑

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技术创新,专利零空间智能前滑,按摩椅离墙 8cm 自由摆放,完美节省家居空间,让家用电动按摩椅的摆放更加随心所欲。

市面上的零靠墙按摩椅,实为一键平移,按摩椅先向前平移,后放到,占用前部空间。RK-1901真正的专利零空间,在翻转中实现前滑,不占任何空间

√深度零重力放松身心

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根据中医学理论,独创深度零重力按摩,实现脚部略高于头部的角度,增强血液回流、大脑供氧的同时拉大脊柱间隙,减轻椎关节负荷,可有效预防椎间盘突出。零重力按摩椅。

√穴脉追踪检测系统

√全身气囊包裹式按摩

√足底滚轮,刮痧按摩

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传承荣康经典外观:典雅、精致、做工严谨,一丝不苟。家用电动按摩椅按摩功能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创新零空间、深度零重力等创新科技,新型零重力按摩椅,远超同级,东方手感超薄静音按摩机芯,能够给予客户最舒适的体验。

同时,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价格优惠,是目前市面上中低端家用电动按摩椅中性价比最高的L型导轨按摩椅。低端价格尊享高端品质,堪称性价比之王!

// 荣康RK-1901禅修静心按摩椅(荣康rk1911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