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按摩椅在哪里买?(按摩椅多少钱的)

新生活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多少钱一台?按摩椅在哪里买?(按摩椅多少钱的)的内容,按摩椅多少钱一台?在哪里买?2021年的五一又来了,很多客户想给自己或者父母买台按摩椅来犒劳自己,但是不知道去哪里买?多少钱一台?会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在哪里买?2021年的五一又来了,很多客户想给自己或者父母买台按摩椅来犒劳自己,但是不知道去哪里买?多少钱一台?会不会太贵呢?其实买按摩椅您只需来山西淘宝店铺或者直接打我我们官方网站上电话!就会有专业的人员给您介绍按摩椅产品!让您足不出户就能选择到适合您的按摩椅!或者如果您在山西或者山西附近的话可以直接来我们店来体验按摩椅!  按摩椅在哪里买,网上买是您不错的选择!

  随着现在科技和生活水平的发展,我们购物的方式从最初的实体商场延伸到了互联网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但是碰到客单价高的商品就像按摩椅,有些消费者就担心没有见过体验过不知道质量怎样,这边又担心自己选择的按摩椅价格过高,毕竟是没有体验试过会不会被骗,其实这样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现在在实体商店或者网上买的产品都是有全国三包了,只要渠道正规都是不会被骗的,至于你担心的价格和质量问题,实体店多是在小范围里,互联网面对的客户群体是全国性的,这样的产品售前售后服务现在都是发展的已经很成熟了,连城乡都覆盖和城市里的售前售后是同等服务了。你如果还不知道就是太LOW了。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便宜的和贵的有什么区别呢?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按摩椅价格总体来说从5千多到几万的都有。一般我建议买按摩椅椅买3千以上的!很多客户都会说我在网上看见人家还有1千元的按摩椅!这种按摩椅一般都是1D机芯,简单的说1D机芯就是可以上下移动,可以看做是一个定点的按摩轨迹,活动距离有限!按摩手法也比较生硬!不是很舒服!建议大家买按摩椅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能买1千左右的按摩椅!那购买按摩椅主要应该看导轨、气囊、机芯、这3个方面。如果你看懂了这几个方面的差异,那么在选择按摩椅的时候就知道什么按摩椅值得买,什么按摩椅不值得买了。  1.导轨:更好的支撑和贴合  导轨就是机芯的运动轨迹,理论上导轨越长,造型越贴合人体,带来的按摩效果和按摩覆盖区域也更全面。  一般导轨根据从低到高可分为无导轨、直导轨、S型导轨、L型导轨和SL型导轨几个类别,越往后导轨越贴合人体曲线,同时导轨的长度也越长,对应的按摩椅等级和价格也越贵。  所以如果你花10000块钱买按摩椅,大多数的导轨应该都是SL型的导轨,但你花3000块钱买按摩椅,很可能选择的就是直导轨的产品。

  导轨对舒适度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对人体的贴合感和支撑性,直导轨和SL型导轨,你大致可以理解为火车硬座和躺椅的区别。第二就是一般价格越贵的按摩椅,导轨的长度也会越长,机芯行走的路径也会越长,按摩覆盖的区域也更大。

按摩椅导轨

  2.机芯:它就是按摩椅的双手

  机芯是按摩体验的核心,想要实现更多的功能,按摩椅就必须要用更高级的机芯,目前机芯基本可以分为1D、2D、3D机芯这三种,简单的说1D机芯就是可以上下移动,可以看做是一个定点的按摩轨迹,活动距离有限。2D机芯可以上下左右移动,可以看做是一个面的按摩轨迹,3D机芯可以实现上下左右前后的移动,可以看做是一个立体型的按摩轨迹,比如按摩中的揉捏功能,是必须要用3D机芯才能得到更好的实现的。

按摩椅机芯

  一般情况下3000块钱的按摩椅使用的机芯都是1D机芯,1D机芯说白了就是在能正常转动的电机上加了一个塑料触头,让你有按压的运动感。  而10000块钱的产品,只要是大品牌,一般都是3D机芯居多,虽然各家有各家的不一样的叫法和专利,反正你就记住它就是3D机芯就完事了。  所以说花3000块钱买个1D机芯的产品,按摩效果不佳是肯定的了,如果效果不佳,你说我还花这3000块钱,买个大家伙回来干啥呢?  3.气囊:补充按摩数量越多越好  气囊也是用来按摩的,不顾气囊的按摩手法很单一,说白了就是挤压式按摩,气囊是按摩椅对被按摩者身体部位的一个补充按摩,毕竟主按摩的机芯是无法覆盖手臂、大腿这些位置的。

  一般情况下低端机器的气囊小于20组,中高端的在30-60左右,气囊的位置主要包括,手部、臂部、臀部、腰部、肩部、腿部、足部几个地方,品牌也会根据产品的售价,选择对这几个部位的气囊缩水。

荣康按摩椅

  气囊的好坏一看数量,第二就看力度和真实的覆盖效果,有一些低端品牌虽然用了很多气囊,但可能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包裹性,所以效果也不会太好。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6000-15000元普通人的性价比之选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6000-15000元普通人的性价比之选!健身器材有荣康和松下的按摩椅,您可以来店里进行体验,荣康37年专做按摩椅有自己的工厂,荣康是行业内唯一真正的“中医按摩机器人”懂中医的按摩椅,零重力按摩椅!荣康按摩椅摸起来舒服,耐高温!我们的店在山西新建路文源巷30号,如果您离得比较远也不必担心,我们有京东和淘宝店铺全国都是可以送货上门的!只需您一个电话我们将会给您安排的妥妥的!
//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按摩椅在哪里买?(按摩椅多少钱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