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智能按摩椅的使用与功能(智能按摩座椅系统)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智能按摩椅的使用与功能(智能按摩座椅系统)的内容,1  智能按摩椅—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 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要身心放松,按摩时除思想应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气和,全身不要紧张。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智能按摩椅—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

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要身心放松,按摩时除思想应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气和,全身不要紧张。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要调整椅子按摩的力度,因为用力过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过大易产生疲劳,且损伤皮肤,按摩力量和次数要由少到多,由轻渐重。要使用智能电动按摩椅掌握好按摩的时间,每次以20分钟为宜,最好早晚各一次,如清晨起床后和临睡前。另外,挑选智能电动按摩椅最重要的是根据自身体质,参考生产厂家的产品特点来选择,因人而异。

2. 智能按摩椅—保养智能电动按摩椅的方法

根据表面布料的材质,其保养方法不同,请确认布料的材质后,进行保养。用柔软干布擦拭(请勿让化学物品如石油酒精或稀释剂滴在智能电动按摩椅上)否则会导致椅子的外形变形和皮套变质。用温水和适当的清洁剂将柔软的布沾湿拧干后,以拍打的方式擦拭。再用干布轻轻的擦拭后,让其自然干燥。按摩椅的常规设置时间为15至20分钟,建议每人每天最好使用一次,每次不超过30分钟。如需连续按摩,需要关机休息10至15分钟,使电机冷却后再重新开启,这样有助于提高按摩椅的使用寿命。一定要在安稳坐到按摩椅之后再开启,按摩结束完全复位后再离开按摩椅,严禁在没有复位前站在脚架上踩踏,以免损坏脚架或相关部位。

3 . 按摩椅主要作用在

按摩椅独特的揉捏机构能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揉捏手法,对背部酸痛麻木的肌肉施以牵引,挤压,揉捏等按摩,对肌肉产生柔和的刺激,并对重点部位进行不同力度的揉捏按摩,从而恢复肌肉纤维弹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指压按摩,按摩椅内置指的压滚轮,在人体的某些穴位施以适合的力道,模仿专业按摩师的手法,对背部穴位进行反复的指压按摩,有效的刺激人体穴位,让血液的流通变得更顺畅,增强人体免疫力。背部按摩,按摩机械手臂通过模拟揉捏、摇摆、指压等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手法,对整个背部进行按摩,通过机械手臂的上下左右运动有效调整脊椎前后左右位置,活动每个脊椎和韧带,让您在舒适的背部按摩中得到放松。振动按摩,按摩椅的振动按摩功能,通过震荡按摩器,可产生持续的按摩振荡波,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快速消除疲劳。小腿气压按摩,按摩椅的小腿按摩机构内置气囊,分布在腿部的两侧面,可在按摩时对大腿进行柔和有力的挤压揉捏按摩,从而快速消除腿部的疲劳酸痛感觉。

// 智能按摩椅的使用与功能(智能按摩座椅系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