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RT7708按摩椅怎么样?10大新功能全解析(荣泰rt7709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RT7708按摩椅怎么样?10大新功能全解析(荣泰rt7709按摩椅)的内容,当今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城市中的白领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饮食无规律且很少锻炼身体,开始出现数量巨大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城市中的白领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饮食无规律且很少锻炼身体,开始出现数量巨大的亚健康人群。随着人们的养生保健的观念不断增强,按摩椅作为养生利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巨大的市场空间让按摩椅厂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目前生产按摩椅的知名企业多达几十家。由于国内技术的相对落后,部分国外品牌充斥了国内中高端按摩椅市场,而随着荣泰等国产品牌的崛起,这一竞争格局正在悄然改变。

荣泰推出的这款RT7708按摩椅是其在中高端按摩椅市场的又一战略布局,其搭载的2代3D智能机芯的按摩头可前后伸缩8CM,实现更深层次的按摩,还可根据人体背部曲线,自动调整按摩头伸缩量,按摩头为硅胶材质,弹性好、寿命长、柔软贴近人手,这一切都是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好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荣泰RT7708按摩椅这款是今年的最新品,打破传统按摩方式,给您介绍下功能哈:

1、采用的是首创二代手感3D立体按摩机芯,按摩头可多方位独立伸缩,机芯可向前智能顶出8cm伸缩,按摩手法更逼真,舒适度更高,

2、10大自动程序跟6种按摩手法,手法可以随意搭配,万千模式随您无限遐想

3、背部是SL型超长导轨125CM从后脑勺直达大腿根部按摩,可6档调节按摩力度。

4、配合全身气囊挤压按摩,肩部,手部,背部,腰部,臀部,腿部,脚部均有气囊按摩。

5、足底三排滚轮刮痧按摩配合脚后跟夹捏按摩,脚底三挡力度可以调节。

6、小腿自动伸缩,在基础的泰式拉筋上腿部不仅可以向下拉伸,还可以前后自动伸缩。

7、开机曲线前滑28CM,靠墙预留位置更小,放置的时候更加节省空间。

8、手机蓝牙APP操作更为便捷,还配有USB插口可以随时给手机充电。

9、蓝牙音乐功能配合全身按摩,还有韵律按摩手法,可以配合音乐的节奏快慢按摩。

10、蓝牙还可以连接VR使用。荣泰RT7708按摩椅可看3D电影也可以使用VR软件操作按摩椅。让按摩更加放松。

// 荣泰RT7708按摩椅怎么样?10大新功能全解析(荣泰rt7709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