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美国F1club按摩椅:畅销全球八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按摩器)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F1club按摩椅:畅销全球八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按摩器)的内容,1982年创立的F1club实业(美国)有限公司,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产品有按摩椅、跑步机、按摩器、健身用品、化工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982年创立的F1club实业(美国)有限公司,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产品有按摩椅、跑步机、按摩器、健身用品、化工系列灯具、手电筒以及旅行休闲用品等,并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香港、杭州、宁波和上海设立多家分支机构,上海傲普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一家分公司。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投资数亿美金,拥有优秀员工2600多名,技术团队占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二以上。其产品畅销全球八十九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0多家连锁专卖。

F1club按摩椅品牌被誉为全球知名按摩椅品牌,在行业内市场的占有率高达百分之三十八,产品通过德国GS、CE认证,全球数千万的用户在使用F1club傲普产品。并成立了按摩椅的F1CLUB俱乐部,使得按摩椅用户深刻的感受到拥有一台F1CLUB按摩椅的喜悦,充分享受到了生活的艺术唯我独尊。

F1CLUB品牌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并承诺只要在F1club的网上旗舰店购买按摩椅产品,享受到的是真正出厂价的优惠和超六心的厂家售后服务,并保证按摩椅价格绝对是最低的,如果有比其旗舰店价格还低的,三倍不回差价。F1club傲普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网购更轻松、更安全、更放心,并有全国联保,按摩椅整机保修两年,电机保修五年,并且提供上门服务。

F1club按摩椅品牌的产品外观适合商务和成熟型家居设计的搭配单品,造型方面非常有讲究,可见其设计团队的功底。F1club傲普对按摩椅价格的定位可以看出其性价比的程度非常的高。

// 美国F1club按摩椅:畅销全球八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按摩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