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尚铭按摩椅怎么样?五款热销尚铭按摩椅推荐(尚铭按摩椅和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尚铭按摩椅怎么样?五款热销尚铭按摩椅推荐(尚铭按摩椅和的内容, 一、尚铭智能按摩椅SM-700 价格:3599元 包装保护的不错,安装简单。按摩椅性价比超高!做工中规中矩,比上万元的也不差那;按摩功能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尚铭智能按摩椅SM-700 价格:3599元

包装保护的不错,安装简单。按摩椅性价比超高!做工中规中矩,比上万元的也不差那;按摩功能基本都有了,操作很简单,只要讲解一遍,老人用也不是问题。美中不足:发货速度有待提高,个人觉得力度还不够大,按摩不到臀部,按摩手法只有一个,脚部位只能按摩脚心和后脚掌,按摩不到前脚掌。

以下评价纯属个人体验。首先产品对得起这个价格。1.座椅大幅度放倒有严重的噪音就像快折了一样。2.头部按摩位置或气囊形状不合理总会把头挤出按摩范围。3.腰部按摩最下方那组凸起太高顶的骨头疼。4.小臂按摩可能是我胳膊短只能夹夹手除非坐直专门按摩小臂。5.大臂气囊基本没用不如改成上肩。6.足底不错,但不是很全面。但要是想要大力度一样要坐直要不你就有双大长腿。7.小腿左右气囊也不错,要是在后方有组滚轮按摩就更好了,或者后,左,右,三方向滚轮。8.加热部分几乎没感觉到,也说不好是我用的时间短还是热的太慢。总结一下:气囊其实挺舒服,就是位置无法适应每一个人。滚轮是亮点腰部,背部确确实实解决疲劳除了我是的突出太高的地方有点疼。

二、尚铭SL曲轨按摩椅810L 价格:4480元

非常好的按摩椅,质量与服务都特别好,客服非常耐心,专心,贴心!我也是看了好久,觉得这家按摩椅的性价比最高,而且看了评价也都挺好的,所以才最终决定购买他家的产品,从下单到收货,宝贝飞一般地就到来了,这速度着实让人满意,中间由于物流碰坏罩壳一点点,与店家联系后二话没说就给发了个新罩壳,而且也很快收到并安装好了,这个售后服务必须点?按摩椅与店家介绍的相一致,按着非常舒服,全家人都喜欢!还有赠品都非常不错,想买的亲们可以放心购买了。

先说不足的地方:①自检系统确实是摆设②脖子按不到,不是轨道不够长,而是按空③大腿按不到,能按到屁股下面一点④这个音响,最无语的,喇叭口直接对着机体!就好比人的嘴上蒙了块布一样的感觉,音效打1分。有空准备自己在机体上喇叭处开个洞。 再说满意的地方①客服 和 负责拆卸(入户用)的师父服务态度都不错②款式好看,整体做工还行③按摩功能没啥问题,力度可调,各气囊都可以单独关闭很实用,足底很给力④最意外的,脚蹬能伸缩(产品说明上并没有)我高181cm 190斤,如果不是能伸缩我估计真坐不进去(虽然坐进去了,还是有点挤,个人原因) 希望产品后期运行平稳,不要出现什么质量问题,不足的地方望改进,满意的地方再接再力。

三、尚铭按摩椅SM-830L 价格:6199元

在丰田四s店试坐了按摩椅,记不到牌子了,问价格要一万多,最近有了空闲,决定购一台,看了网上众多的牌子,最想的是松下,感觉不是很好看,重量轻,价格高,看到尚铭按摩椅,觉得外观比较时尚,而且功能方面也挺踏实的感觉没有夸大的成分,符合我选购东西的标准,真的是挺讨厌现在有些商家买东西一直夸夸奇谈,什么4D啊8D啊,我上网查了根本没这东西,还是尚铭的机子介绍的比较务实,且价格又不高,客服小妹态度很好,故决定买了,刚3天后就收到货,且安装难度不大,拆包装后也好进门,装好后大人小孩都来试,比较滿意,特别是老太婆说每天都要按摩,好舒服,故给好评。

这台机器放客厅更是高大上了,质量上乘,比实体店试过的上万的绝对不差,是免安装的,开启自动的模式,刚开始一直往下倒的时候还有点点害怕了,按摩手法得劲,尤其是我们这种天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15分钟结束能感觉到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特别感谢客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有问必答。

四、尚铭电器按摩椅SM-370L 价格:4480元

快递小哥还帮忙送上楼,服务态度很好很不错。收到之后迫不及待的躺上去试了一试,确实很好很舒服,全方位按摩,全家人都喜欢的不得了争着使用,孩子都当着沙发用了。准备推荐给朋友,确实很不错的一款产品。

终于到货了,放在书房刚合适,家人们都抢着试,个个都很开心,自己坐上去也感觉很舒服,各个部位都有按摩到位,总体设计是不错的,皮质手感柔软,最关键是舒服累的时候放松放松不需要再跑去外面店里或者商场。

五、尚铭全自动按摩椅SM-820L 价格:4960元

收到货品,物流也快,遇上大雨隔2天就送到,质量跟描述一样,送到打开包装插上电掣就能应用,功能多,由肩颈一直按摩到屁股近大腿上面,一整天按了多次,每一个按摩程序也試用过,以零重力,舒展及摇摆按摩最舒服,如路轨再长一些,可按到大腿就更理想,按脚底滚轮不知是否不够贴,感觉有点不到,反为气囊充气后压得很舒服,可能在零重力下脚底抬高以致感觉不到,要再试多几次才评价,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要全面达到这效果就要贵一点了,皮质柔软,气囊包裹著身体手臂全身也舒适,蓝牙喇叭中高音也可以,略嫌低音不够,而且有一点环绕声感觉,声音有点飘渺,不知可否能调教?但我多数在大厅开音响听歌,也没什么关係,整体已经非常满意,在网上已留意很久,再遇上618有优惠,就看中这一家还加送电动肩颈按摩带一条,希望耐用,如能多用几年就超值了。

// 尚铭按摩椅怎么样?五款热销尚铭按摩椅推荐(尚铭按摩椅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